典跃金磨石:无处不在的美

icon 2022-06-10 10:38:54
icon 0

摘要:典跃金磨石是典跃集团的代表产品之一,其前身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代水磨石地面,具有美观精致的外观、耐磨的特性和灵活的品质,被广泛应用于商场、学校、医院、机场、车站、超市商场等地面有较高要求的区域。

        典跃金磨石地坪,是典跃集团的代表性地坪产品之一,其前身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代水磨石地面,因其具有美观精致的外观、耐磨的特性和灵活的品质,受到众多设计师的追捧与青睐。

        金磨石地坪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地面效果,被广泛应用于商场、学校、医院、机场、车站、超市等,对地面的美观度与承压性有较高要求的区域。

应用场景:典跃总部大楼

        作为集团的代表产品,金磨石地坪首先便被广泛应用于典跃上海总部大楼中,通过其精致的外观,打造设计氛围,树立起富有美感与韵味的公司形象。

▲上海典跃办公大楼

应用场景:品牌专卖店

        专卖店是各大品牌进行销售和宣传的场所,追求无限设计理念。

        典跃金磨石符合这一理念,在各大品牌的专卖店中广泛使用,成为“潮流”的标志。

▲上海华为全球旗舰店

▲青岛华为万象城店


▲成都华为店

▲apple store

▲耐克店

▲Nio House

▲宝马展厅

▲上海国金爱马仕

▲I Promise 珠宝品牌店

▲GENTLE MONSTER眼镜店

▲Grand gourmet新天地专卖店

▲临港品牌专卖店

应用场景:办公大楼

        办公大楼作为现代都市最常见的建筑群,追求简洁高端的设计理念,力求走在时代的最前沿。

        金磨石整体、无限设计的特点十分符合办公大楼的设计要求,成为许多办公大楼建材的首选之一。

北京望京SOHO

▲上海凌空SOHO

▲郑发大厦

▲阿诺制药总部

▲上海莉莉丝总部大楼

▲盛邦国际大厦

▲德才集团

▲众恒汽车办公大楼

▲晋华电子办公大楼

应用场景:公共建设项目

        公共建设项目作为政府项目,对材料的要求很高。

        金磨石作为新型建材,其牢固的特质能负荷多人使用,作为绿色建材,也符合绿色环保的理念。

▲上海天文馆

▲上海西岸美术馆

▲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港珠澳旅检大楼

▲宁波城市展览馆

▲安徽创新馆

▲北京大兴氢能源示范区展厅

▲上海油罐艺术中心

▲北京空白空间艺术画廊

▲孔子博物馆

▲太原图书馆

▲六安图书馆

应用场景:大型商场

        大型商场区域是一个需要地面能承载众多的人流量,承载一定交通压力和高负荷的特殊区域。

        而且作为商业区域,商场区域的地面除了高耐用性,还要具有一定的美观度。

        金磨石地坪提供了漂亮的饰面,以及十倍于混凝土的强度,其具有的高耐磨、高耐久性能,既满足其地面装饰的需要,又提供了更强的实用性能。

▲佛山王府井商场

▲郑州银基冰雪酒店

▲北美金棕榈

▲晋中大学城商业区

▲天津国金中心

应用场景:餐饮店面

        餐饮店作为现代都市的热门场所,力求耐久简洁的设计,对材料要求很高。

        要做的好,要做的有特色,首选金磨石。

▲失重餐厅

▲西安咖啡厅

▲AEX COFFEE海澜之家

应用场景:医院

        随着现代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医院对医疗环境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医用地面材料的质量是医疗环境质量的重要保证之一。

        医院对地面有着特殊的要求,在抗菌、耐磨、安全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

        而金磨石地坪在这些方面有独特的优势,能为医院提供更高洁净、安全、耐用、美观的环境。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天佑儿童医院

▲天津市儿童医院

▲西安交大附属二院

▲天堰医学模拟中心

▲广州保柏医疗

▲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

▲唐山京洲齿科

▲上海瑞金医院

应用场景:学校

        学校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中心区域。金磨石地坪系统可以提供一个优雅的、舒适的和丰富多彩的地面。

        金磨石地坪可以根据具体需要自由设计出各种精美、精致、设计感十足的艺术作品。可以为学生创造一个美丽、经典的学习环境。

▲西安高新一中

▲上海财经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

▲宁波工程学院

▲锡山中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新东方学校

应用场景:车库

        典跃人率先提出“停车场是建筑第一大堂理念”,颠覆传统车库地面概念。

        通过平整,耐磨,美观的金磨石地坪,打造富有设计感的精致车库地面。

▲霄云路8号车库

▲横店大厦车库

▲梵悦108

▲银杏汇

▲壹方中心

▲紫辰阁

        典跃金磨石,给设计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 | 亚细亚瓷砖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陶卫快讯 | KIMS岩板《青年素色》焕新升级财富招商会圆满召开陶卫快讯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1批次陶瓷砖不合格陶卫快讯 | 2022年多地出台有序用电方案视线|科普,空气能究竟是不是智商税?万家乐致极PR0套系新品发布 至简设计与极智科技打造行业标杆解析金帝如何锚定高端市场全面发力世界海洋日丨奥华邀您共赏蓝色主题家居设计南北生活丨不遵循传统的洗晒,让个性与需求占据主导地位福建六位设计新星 闪耀“2022中国卓越设计青年”荣誉殿堂专访圣伯雅墙板杨波:“少了一个春天”的装配式,疫情下的“优”与“忧”门窗快讯|政商通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战略合作,推动产业合作、互惠共赢智能快讯|秒新入局洗地机赛道,首款产品K3发布定制快讯|玛格唐斌:高定要每一年不断地精进、调整、升级,引入新的材料定制快讯|玛格唐斌:突破之路是高定最大的魅力所在,也是最吸引企业的一点定制快讯|玛格唐斌:突破之路是高定最大的魅力所在,也是最吸引企业的一点智能快讯|长光华芯:我司基于SLAM导航的扫地机器人用VCSEL芯片,已经少量出货国内头部智能快讯|科沃斯6月9日获外资买入0.05%股份视线|疫情期间,家居卖场靠什么自救?智能快讯|海尔智家6月9日获外资买入0.30%股份定制快讯|玛格唐斌:突破之路是高定最大的魅力所在,也是最吸引企业的一点陶卫快讯 | 亚细亚瓷砖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