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 | 《陶瓷岩板家居应用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工作会议在佛山举行

icon 2022-06-13 11:20:35
icon 0

摘要:近日,陶瓷岩板家居应用加工技术现场交流会暨《陶瓷岩板家居应用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工作会议在未来已来(佛山)家具有限公司举行。

近日,陶瓷岩板家居应用加工技术现场交流会暨《陶瓷岩板家居应用加工技术规范》标准工作会议在未来已来(佛山)家具有限公司举行。协会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标准编写组的牵头人庄大宇高级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陶瓷岩板家居应用加工技术规范》编制工作思路、标准框架及工作进度计划。进入讨论环节,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和编写组成员围绕标准草稿的框架结构,以及标准草稿中各条目内容、工艺技术要求、检验方法等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修改补充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陶瓷岩板在家居应用及加工方面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探讨解决路径。编写组将在会议结束后,进一步与各企业和与会专家深入沟通,到相关企业进行调研,结合与会专家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对标准草稿进行修改完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太携苏宁易购发布以“厨房里的航天课”为主题的首届新品地顶墙快讯 | 久盛、兔宝宝等870家家居建材企业申请“绿色建材下乡”地顶墙快讯 | 生活家强化地板获防火阻燃B1级产品认证地顶墙快讯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成功召开门窗快讯|中国木门窗协会拟召开2022年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暨产业链融合发展大会在一呼一吸间,打造自然人居爱空间——开启省心家装新体验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荷兰蔻帝蝉联五届荣获金漆奖!八番竹荣获IALD国际照明卓越奖家居周刊|德尔玛IPO过会;首届齐鲁室内设计嘉年华将于7月1日开幕;圣都来郑州高端家电成618顶流 美菱M鲜生攻城略地莫尼S650蒸烤一体集成灶,携三大黑科技进阶登场方太携苏宁易购发布以“厨房里的航天课”为主题的首届新品地顶墙快讯 | 久盛、兔宝宝等870家家居建材企业申请“绿色建材下乡”地顶墙快讯 | 生活家强化地板获防火阻燃B1级产品认证韩氏重磅亮相2022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官宣来了!西卡品牌新形象口号:超乎期待地顶墙快讯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成功召开门窗快讯|中国木门窗协会拟召开2022年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暨产业链融合发展大会更轻、更快、更有效 丽维家新品推广数字化“蝶变”之路东易日盛踏上由“龙头品牌”转向“民族品牌”新征程!民族品牌东易日盛|向着数字化更深远领域持续迈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