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顶墙快讯 | 法狮龙:公司已与诸多全国500强房地产企业合作

icon 2022-06-14 17:38:34
icon 0

摘要:发狮龙:公司已与诸多全国500强房地产企业合作

  6月13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合作的地产公司有哪些?最近有没有大单合同?

  法狮龙(605318.SH)回复表示,公司凭借品牌、规模优势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产品受众多工程地产客户青睐,已与诸多全国500强房地产企业合作。经过多年众多工程项目的落地经验,已经形成了定向研发、专线生产、智慧物流、专业售后等全流程专业化服务队伍,在工程产品开发、交付品质、交付效率、运营服务等方面均形成了一定的专业优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逆势而动·宏宇基地全面投产地顶墙快讯 | 大自然地板全国五大城市启动板小侠送惠到家活动恒洁卫浴|新国货,科技展,燃购国货星品,尽享多重升级。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可以为厨房释放更多空间地顶墙快讯 | 德尔未来:子公司获政府补助共计798万元地顶墙快讯 | 爱丽家居: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158万元地顶墙快讯 | 菜屯镇产业链党委赴临沂木博会参观学习招商引资全渠道观察④:电商竞争白热化,集成灶品牌线上发展路在何方?地顶墙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德尔未来状告沈阳旭辉企管、沈阳辉创盟业担心室内装修污染?可耐美漆的负离子功能涂料可以解决!安装联网型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整装和装修伪定制的“真相”,鸿扬首席体验官有话要说!JLa设计 • 丝都记忆,稻浪粼粼逆势而动·宏宇基地全面投产平台共势、杨洋发声,月影家居618多方联合打响营销升级战超低温运行更稳定!四季沐歌空气能250kW综合性能实验室-40℃超低温实验评定合格慕思集团V6家居 卡萨帝 家居家电强强联合,年中盛典,打造一站式全场景营销!视线 | 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解码高定底层逻辑地顶墙快讯 | 大自然地板全国五大城市启动板小侠送惠到家活动恒洁卫浴|新国货,科技展,燃购国货星品,尽享多重升级。博净嵌入式集成灶可以为厨房释放更多空间地顶墙快讯 | 德尔未来:子公司获政府补助共计798万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