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赵婧专访

icon 2022-07-20 12:50:48
icon 0

摘要:  赵婧zhao jing   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室内设计专业,现任东美装饰集团绵阳分公司设计部部长。曾获得成都高级室内设计师,“金柱奖-2020中国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等荣誉,以及其他国内外奖项数十项,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

  赵婧zhao jing

  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室内设计专业,现任东美装饰集团绵阳分公司设计部部长。曾获得成都高级室内设计师、“金柱奖-2020中国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等荣誉,以及其他国内外奖项数十项,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Q1: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人们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赵婧: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明显提升以及生活观念转变,很明显舒适家居概念开始被大家重视起来。冷、暖、风、水、智的全屋舒适体系逐渐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品质追求。

  从设计师的角度来讲,我认为人们的居家需求一定是以冷、暖、风、水、智这几方面为核心,除此之外空间的软装部分也必不可少。主要包括空间格局的合理性、色彩搭配的和谐性、灯光展示的柔美度等等,舒适的空间一定是居住者情绪的归宿!

  Q2:您认为人们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您在设计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赵婧:暖气的主要需求体现在对温度的诉求和热水的供应上,另外还有一点是居住空间的舒适度!尤其在冬季,地暖就很符合中医讲的“温足而顶凉”的人体供需,能给人以脚暖但头凉的舒适感受。

  作为设计师,我在设计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居住空间的舒适和健康,暖气和净水在我设计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通常我会在前期跟客户做充分沟通,优先了解客户的诉求点再结合我的设计给到最合适的方案。

  Q3: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赵婧: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国际品牌,瑞美非常值得信赖。据了解,瑞美一直是供暖、热水、净水、软水等领域的领军品牌,全球拥有10个研发中心、22个生产中心,背后强大的实力为品质把关,产品畅销88个国家,非常具有国际影响力。

  在我的印象里,瑞美是个既靠谱又高效省心的品牌。记得之前有位业主订购了瑞美的产品,我在施工过程中跟瑞美全程对接,发现瑞美的施工团队非常专业而且服务很周到,有着一整专业、标准的系统安装方案。现场安装时一些突发状况总能及时给出周全的解决办法,可以说不仅仅只是让消费者省心,对于设计师来说也是个相当靠谱的“搭档”。

  而且,瑞美对每一款产品都严格执行360˚+1的全方位考量标准,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再到安装,不断输出高效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致力于给客户更省心的使用体验。所以瑞美的口碑做得非常好,我就是在业主的推荐下才知道这个品牌的。

  这位业主当时跟我分享了他的使用体验,他说自从购入了瑞美的奥丁空气能热水器之后,生活变得更高效省心了。据他介绍,这款产品加入了双擎混动加热速热模式,如果遇到临时大量用水或者冬季温度较低时,加热速度能提速1.5倍,用水根本不用担心。同时节能效果也一级棒,加热同样的水与同容积电热水器相比,一年能节约近1500元。

  所以,这么“宝藏”的品牌,在我被客户强烈“安利”之后,我也很乐意把瑞美推荐给更多人!

  Q4:据您所知,瑞美的用户对瑞美产品的反馈怎样?

  赵婧:我的客户对瑞美评价都很高。他们不但自己用还会特意推荐给周围的朋友、同事,这种信任足以说明瑞美的品质!今年瑞美新出了采暖热水两用炉——创越系列X-Pro,新品一出我的好几个客户都入手了,包括我自己也新购入了一台。

  之前都是听客户分享使用感受,这次轮到我亲自体验。使用一段时间后,我发现瑞美确实会比其他品牌更省心,创越系列X-Pro这款产品新增加了预热循环技术,解决了冷水段问题,而且还有多种模式预约技术——24小时定时、单次模式、水控模式等等,实现了按需供应,高效又节能。

  另外,还有一点非常打动我——智能联网功能,只需要通过手机app“Hi瑞美”就能实现远程定时操作、温度调节,操作简单便捷,入手了这款采暖热水两用炉后为我的生活省了不少心。

  好的产品一定会口口相传,客户口碑和信任就是瑞美最好的广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