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超凡 蜡质微模面砖请认准顺辉瓷砖·岩板出品

icon 2022-08-01 18:14:52
icon 0

摘要:实力超凡 蜡质微模面砖请认准顺辉瓷砖·岩板出品

快节奏的生活

喧闹的城市

在这钢筋水泥打造的城市中

我们只想寻求一方宁静之地

近年来,人们不断地追寻更加舒适、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与空间。顺辉瓷砖·岩板一直在技术上寻求突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顺辉瓷砖·岩板突破行业常规研发工艺,创新将蜡质工艺与微模具技术结合,通过添加不同原料的配比, 研发出蜡质微模面系列产品,产品兼具蜡质矿物的质感、柔和的光感、以及良好的防滑性能,让你充分享受美好居住环境。

还不懂什么意思?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实力解密  告诉你为何一定要选顺辉的蜡质微模面产品。

01精准定位10-12°低光度,开启全家护瞳模式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于空间的舒适度越发追求向往。瓷砖作为家居装修的主材,关乎着空间品质感与舒适度,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顺辉瓷砖·岩板蜡质微模面系列产品,在光感打造上,为了避免过度反光对人眼造成视觉刺激,通过精心配比原材料表现出天然蜡质矿物质感,精准定位10-12°低光度,更接近天然石材的光感,让人宛如沐浴在自然光感之中,享受家给予的舒适与愉悦。

02独特蜡质釉工艺,触感细腻且防滑升级

人在空间里的居住的舒适度,更多的体现在与身体有触碰的地方。细腻而温润的质感层次,在沉浸式感受中营造出最大的舒适度。

顺辉瓷砖·岩板新品蜡质砖系列产品,更加注重质感和触感的表达,通过加入独特蜡石釉工艺,使得板面质感极为细腻,闪现蜡质光泽,让家多了一份温润触感,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之中,让理想家居在细节中流露。

质感细腻的同时,达到防滑、耐污的良好性能,为家居开启舒适模式。生活的完美主义,不只是有个家,更想拥有一个“精致家”。

03采用微模具技术,塑造独特原生立体肌理

一个高品质的家,往往能打动内心的,总是藏在每一寸细节里的精致感。

顺辉瓷砖·岩板新品蜡质微模面系列产品,纹理在技术上也进行了创新突破,采用微模技术,将立体面的层次起伏进行多重柔抛,使胚体在表面直接完成动感3D效果,让纹理更精密、手感更为细腻。

丰富的纹理细节,仿佛在家便能与自然和谐对话;融入独特原生立体肌理,弱化了石材的冷硬感,让蜡质微模面新品系列,既有自然美感,又让人感受到家居原有的温暖惬意。

自然流畅纹理,不论是与金属或木材碰撞,都能兼容并存,在光与影的交错里,让充满烟火气的日子也可盛满悠然与惬意。

因时而变,因势而新

顺辉瓷砖·岩板以创新突破的蜡质微模面系列产品

为美化建筑添砖加瓦
赋予人们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净嵌入式集成灶打造智能科技厨房,点燃下厨热情认真吃饭才能“乘风破浪”,揭晓浪姐刘恋的健康生活秘诀电力投资正加速落地,远东股份驰骋高质量发展赛道石头建筑论坛:倾听石头与设计的对话,感悟自然与人居环境的和合共生火星人集成灶:拥抱变革延续辉煌,制胜2022上半场名气第二届零售商梦想大会暨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视线|以设计“墅”说未来以品质强化竞争优势,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帝奥斯门窗“艺想天开”成网红打卡点,兔宝宝燃爆深圳时尚设计周以品质取胜,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新帝豪门窗门窗快讯|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莅临坚美门窗系统参观交流门窗快讯|飞宇门窗荣获第五届金轩奖三项大奖洞见 | 皇朝家居褚汉青:品牌不仅是符号,更应是用户最信赖的朋友与社会进步的推动者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刘兢:以立体构成的设计语言,打造不一样的生活品质全国大赛启航,与殿堂级设计师同行,期待站在舞台中央的你!创域新作丨浮光幻境 星月归湾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梁声华:以简洁明了的设计语言,勾勒出生活的质感月影家居联动深圳家具展,聚力构建更懂年轻人的理想家居德国原装进口PNZ木蜡油精彩亮相东莞名家具展红星美凯龙携绿创资本、施耐德电气、港华能源 共同打造家居生态双碳数智平台七夕“购”浪漫,凯立淋浴房为爱“家装”门墙柜一体,就选欧铂尼!欧铂尼进入门墙柜一体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