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用户新选择,看居然之家整装家居体验馆

icon 2022-08-20 17:31:21
icon 0

  摘要:家装格局新变化,整装需求倍增的大背景下,广大装修需求消费者,在整装产品选择上也面临着诸多挑战,而作为准备装修的业主,尤其年轻业主们更对整装表现出更浓厚的兴趣,究其原因,大多是因为工作繁忙,没时间,没有专业知识储备,难以应对漫长服务过程中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和选择吧!

  近日发现,向来以倾向消费者服务的居然之家又有大动作,其自营的居然数装在北四环居然之家旁边的华仑大厦,建了整装家居体验馆3000平米独立街边大店,一期现已开放试营业,经营面积近1500平米。主营套餐整装业务,进驻合作主材商20余家,均为国内行业知名一线品牌,服务团队近百人。

  居然数装是大型上市企业居然之家(000785.SZ)自营的家装公司,2021年北京地区GMV近8亿元,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给客户提供真正的零增项服务,全屋整装设计规划服务,高品质装修服务,以及正品材料选配服务,所有辅料和主材全部采用居然之家卖场内进驻品牌产品。

  家装向来是需求频次较低的一个消费类目,消费者对这个行业的了解程度不一,品牌和正品识别能力也相对较低,而居然整装家居体验馆里入驻的品牌均来自居然之家卖场,且品牌与产品都在家居行业饱受经久验证的品牌。这样的高规格配置还只是一小步。

  经了解,居然数装还推出了零增项,先验收后付款,管家式服务三大服务特色。这三大服务恰恰应对解决的就是装修用户的三大核心痛点。

  1、零增项

  在零增项方面,居然数装做到了业主认知维度的零增项,他们在签约前提供的预交底服务就是为了确保零增项承诺真正落到实处,并将其写进合同内。通过数字化应用软件实现智算,报价准确度很高。

  2、先验收后付款

  施工合同款按照施工节点验收阶段,实行先验收后付款。这一点在居然之家品牌信誉保障之下,又让装修业主们放心了不少。

  3、管家式服务

  每一个家庭,一个项目,都有居然数装app应用在线监管可查之外,还有项目服务群,工程管家、服务管家、材料管家等多对一提供贴心服务。通过微信实时汇报,实时监管,实时沟通。居然数装app的强大作用更值得了解一下,通过app实现工地在线可视化之外,还有与邻居家装修交流,查看实景交付案例,图纸和验收结果永久保存。

  各项服务保障的推出,处处体现了居然之家居然数装为业主着想的服务精神。居然之家整装家居体验馆一期正式开始试营业。除了优质服务还有超多优惠福利。暂透部分,剩下可以去居然之家整装体验馆亲自解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层装饰北京第二分公司开业 区域深耕构建大本营“铁三角”首届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密封技术及应用专题研讨会成功举行圣都携手“一心一亿”整装联盟,推动整装供应链再升级城市无界·设计维新|新浪家居×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首站圆满成功智能家居快讯|科技部发文:启动支持包括智慧家居在内的十个示范应用场景智能快讯|朗特智能:2022上半年净利润约7521万元,同比增加17.27%智能快讯|有屋智能上会前撤回IPO申请快讯|老板电器加入“一心一亿”整装联盟快讯|奥普集成加入“一心一亿”整装联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九届第一次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在中国工艺美术馆顺利召开家装周刊|顺辉×圣都家装 整装供应链合作再升级美大集成灶:去门店买集成灶必须要体验的3个演示,不看会后悔系列!!一心一亿,整装出发|老板电器加入“一心一亿”整装联盟尚层装饰北京第二分公司开业 区域深耕构建大本营“铁三角”一呼一吸,都是“鲜”气——卡百利“净醛空间”发布会成功举办西子电梯致敬烈日下的坚守者首届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密封技术及应用专题研讨会成功举行一心一亿,整装出发|奥普加入“一心一亿”整装联盟圣都携手“一心一亿”整装联盟,推动整装供应链再升级载誉而归丨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召开,久盛地板荣膺国家品牌等五大殊荣华人设计·拾贰先锋2022全球启动礼暨“我的大宅设计观”设计思享荟成功举行政企聚力!2022中国陶瓷总部集中揭牌仪式暨经营发布会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