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44期|「展会速递」上海/成都等地多展会延期暂缓,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如期举办...

icon 2022-08-29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展会速递」上海/成都等地多展会延期暂缓,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如期举办

  8月26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展会将于9月5-8日如期召开。自上周起,多地展会发布公告称受疫情影响展会将延期召开,详细信息如下:

  原定于2022年6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厨卫展延期至2023年6月7-10日举办。

  原定于2022年10月20日-22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2022成都定制家居展延期举行,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原定于2022年8月31至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及同期三展将延期举行。

  此外,原定于2022年9月13-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暨2022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新展期为2022年9月25-29日,举办地保持不变,依然是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将于2023年6月4日至7日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回归。

点击查看详情

  贝壳二季度交易额下降47.6%

  8月23日,贝壳找房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贝壳二季度总交易额(GTV)为6395亿元,同比下降47.6%;净收入为138亿元;调整后净亏损6.19亿元。家居家装业务方面,二季度,贝壳克服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疫情影响等诸多挑战,家装家居业务实现pro forma收入13.7亿元,逆市同比增长超过10%,完成签约合同额接近17亿元。

  淘宝天猫家装家居行业发布三大战略

  8月23日,淘宝天猫家装家居生态战略峰会上,淘宝天猫家装家居行业发布三大战略:商品内容化、服务商品化和全域零售。淘宝天猫产业发展及运营中心家装家居总经理恩重透露,到2023财年底,淘宝天猫要实现5个产地集货仓、11个区域分拨仓、58个自营送装履约末端城市仓、1万自营安装师傅、可实现300城送装、日均履约2万单的网络规模效应。

 尚品宅配2022上半年营业收入23.05亿元

8月26日下午,尚品宅配发布2022半年度报告。尚品宅配2022上半年营业收入23.05亿元,同比降低27.46%;净利润亏损1.01亿元,同比降低336.25%。公告显示,目前疫情对尚品宅配生产经营造成较大影响,使得公司经营业绩大幅下降。

  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索菲亚家居

  8月26日,新浪家居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索菲亚家居,与索菲亚零售事业部高级总经理刘志超展开深度交流。索菲亚21年来专注于定制产品的研发创新,以先进的智造水平引领行业技术变革,以“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的大家居战略布局成功突破营收百亿大关。

「京尚新奥超集店」现身北京

8月27日上午,以“京彩至尚”为主题的「京东×尚品宅配新奥超集家居体验馆」在北京新奥购物中心开幕。「京尚新奥超集店」是京东与尚品宅配首次联合共建进驻购物中心的新形态门店。门店总面积近5000㎡,此次双方联动优势互补,将打造行业全新业态形式。

  欧派家居集团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8月19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团队等一行人前往欧派家居集团进行调研,并与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等相关企业高管,就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展会与企业发展如何互相赋能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期间,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欧派家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欧派家居将以“1+N”集团形式重磅参展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实现相互赋能,推动行业不断进步和向前发展。

  皮阿诺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957万元,同比下降39%

  8月26日晚,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5.75亿元,同比减少31.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957万元,同比减少39%。
  
 志邦家居2022上半年营收20.35亿元,同比增长6.66%

  8月28日,志邦家居发布2022上半年报。报告显示,志邦家居2022上半年度营业收入20.35亿元,同比增长6.66%;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3.96%;扣非净利润1.41亿元,同比降低3.46%。

 顶固集创2022上半年营收4.8亿元,同比降低8.09%

  8月28日,顶固集创发布2022上半年报。公告显示,顶固集创2022上半年营业收入4.8亿元,同比降低8.09%;净利润0.27亿元,同比降低35.28%。报告中表明,公司销售收入较高的北上深等市场因疫情受到了较严、较长时间管控,对公司业绩带来了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京市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出炉 12批次产品不合格家电快讯 | 三星推出全新Neo QLED 8K系列电视家电快讯 |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 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家电快讯 | 云鲸智能牵头的家用清洁机器人上门服务标准今发布家电快讯 | 华帝多项产品获奖家电快讯 | TCL科技:上半年净利润6.64亿元,同比下降90.2%家电快讯 |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力发展地热及热泵家电快讯 | “以旧换新”或成空调业主营业务家电快讯 | 步入家电换代高峰期 家电报废预计超2亿台家电快讯 | 北京宣布!4大产业链+应用场景打造元宇宙应用示范区,发展100家企业、30大项目家电快讯 | “气荒”的担忧席卷欧洲 空气源热泵迎来高光时刻家电快讯 | 老板电器发半年度业绩:净利润7.23亿元 同比下降8.46%卖场周刊|宜家在华再“掷”53亿、居然之家首次参展服贸会、红星北京至尊Mall迎十六周年庆等家装周刊|居然装饰接入每平智算、圣都整装联盟扩容至18家……智能周刊|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智能卧室等场景亮相;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宣布延期举办门窗周刊45期|沃伦门窗荣膺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百年卫浴科技品牌瑞士吉博力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展厅开业浪眼寻店丨莫干山板材速装信阳店:沉浸式体验设计带来的生活仪式感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隆重开幕权威标准 | 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 ·北京站成功举办陶卫快讯 | GANI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暨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定制快讯 | 德尔未来2022上半年营收8.23亿元,同比降低3.0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