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与方磊听海追风,2022“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首站于烟台扬帆起航!

icon 2022-08-29 17:57:55
icon 0

摘要:8月29日,2022“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首站在誉有“依山临海,仙居之地”之称的烟台隆重开启,“都市精英生活方式引导者”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受邀分享,与烟台百位设计师展开设计交流。

1

  8月29日,2022“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首站在誉有“依山临海,仙居之地”之称的烟台隆重开启,“都市精英生活方式引导者”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受邀分享,与烟台百位设计师展开设计交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门窗专委会秘书长郑珊珊、烟台室内设计协会会长刘照博、烟台红星美凯龙商场总经理秦泗密、新浪家居华东总经理吴芊漫、梦天家居品牌管理部经理江红菊、烟台梦天家居总经理牛华磊、烟台梦天家居总经理刘青青受邀出席。“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旨在传达前沿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推动设计行业分享交流,与设计师群体共同成长,让设计灵感与木作美学产生更多美好的化学反应,共同为用户“装修一个家”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周刊|「展会速递」上海/成都等地多展会延期暂缓,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如期举办!;......北京市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出炉 12批次产品不合格家电快讯 | 三星推出全新Neo QLED 8K系列电视家电快讯 |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 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家电快讯 | 云鲸智能牵头的家用清洁机器人上门服务标准今发布家电快讯 | 华帝多项产品获奖家电快讯 | TCL科技:上半年净利润6.64亿元,同比下降90.2%家电快讯 |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力发展地热及热泵家电快讯 | “以旧换新”或成空调业主营业务家电快讯 | 步入家电换代高峰期 家电报废预计超2亿台家电快讯 | 北京宣布!4大产业链+应用场景打造元宇宙应用示范区,发展100家企业、30大项目家电快讯 | “气荒”的担忧席卷欧洲 空气源热泵迎来高光时刻THE ONE 壹壹建筑设计丨博卡尼商业展厅:诗意东方引领医疗行业跨入新纪元,民族品牌九牧如何创新破局方太集团&湛江设计力量邂逅独库美学探索之旅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张锴贤:只有合适的设计,没有完美的设计致敬时代征程 谱写奋进赞歌——东易日盛纪录片《民族品牌志·盛装时代》正式上线柘壹设计Z ONE⁺|塔尖之上,重塑高阶生活想象京东秋季家装节揭幕 京东新百货携百大爆款全面满足装修、焕新需求2022卓越设计青年|陈亮:空间自由生命,设计赋予灵魂THE ONE 壹壹建筑设计丨东方诗意,自然创造柘壹设计 Z ONE⁺ | 流量领先、持续劲销,广州中海现象级网红盘产品策略曝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