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余海波:从“成效”和“持续”上为经销商赋能

icon 2022-09-08 19:57:10
icon 0

  9月5-8日,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和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同期同馆举办,展会以“设制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围绕“高定+设计”两项核心主题,形成8大主题展区和4大子展区,吸引近1200家品牌参展。新豪轩门窗以“艺度空间”为主题,携高颜值艺术展馆及新品精彩亮相,为观展者带来兼具性能与美学的理想人居空间体验,引领门窗行业潮流新趋势。展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新豪轩门窗新零售总监余海波,围绕品牌发展展开对话。

  【新浪家居】:7月新豪轩门窗也参加了7月份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会,两次参展有何不同?

  【新豪轩余海波】

  此次展馆整体设计延续上一次展会,继续用艺术装点门窗,诠释“高端定制”的品牌定位,让受众在有质感和有故事的空间中,体验到好门窗的格调和必要。同时,我们线上逛展体验更加丰富,通过每天两场直播,直击展会现场,解密新品亮点,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传播。

  针对招商,我们9月7日在7号馆M702举办SVIP专场投资分享会,9月8日晚在官方视频号举办投资云享会。通过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投资分享会,深化渠道布局。

  【新浪家居】在赋能经销商过程中,最难的是什么?近年来,展会的招商功能逐渐弱化,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新豪轩余海波】

  经销商的赋能难点主要体现在“成效”和“持续”这两点上。首先,“成效”是经销商加盟之后,总部如何帮其步入正常运营轨道。这就需要有强大的团队,以及有策略有组织的打法。2021年新豪轩开展区域性促销活动300+项、多类型终端赋能培训160+场、线下培训近200场、线上直播1000+小时,以“快狠准”组合拳,帮助经销商实现开店无忧、渠道无忧、上手无忧,实现“争霸一城”的市场目标。

  “持续”是指总部如何为经销商持续输送“兵器弹药”,如何做好经销商的后方供给,让经销商没有顾虑地打好前方的“战役”。在这点上,新豪轩门窗自主投资玻璃钢化炉,自建玻璃智能深加工线,为经销商提供品质与工期皆有保障的产品。同时,我们害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免去限电限产的影响,进一步护航产品生产。

  中国建博会作为全球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依然是家居行业头部品牌们“秀肌肉”的好平台,也是众多创业者寻找商机的重要渠道,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面对复杂多变的局势,近年来我们调整广告投放策略,通过“短平快”的方式尝试多维度信息曝光。同时开展线上招商直播,把服务做到位,多频次收割。线上招商则是进入常态化,打造线上闭环流程,做到量化管理。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围绕“高定+设计”两大核心,以“设制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介绍一下新豪轩门在设计师渠道的布局,如何看待当下门窗设计发展趋势?

  【新豪轩余海波】

  我们年初合作了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播出期间及长尾时期,我们在搜索引擎结果霸居前五,获得设计师渠道及消费者端影响力的双重扩大,收获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高。在年中,我们合作米兰国际家具展线上直播。今年下半年已陆续开展“城市设计精英私享沙龙”活动,并将携手广州设计周“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开展城市巡礼。

  随着门窗装修需求迎来井喷,门窗行业非常需要设计力量的发展推动,需要更多专业的和具备前瞻性的智慧,来为其注入新的活力与生命力,推动整个品类、整个行业与时俱进。

  【新浪家居】: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需求个性化、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品质高端化趋势愈发明显,企业该如何适应这般发展趋势,与时俱进?

  【新豪轩余海波】

  当下消费者对品质和智能的需求不断提高,对国潮、国货的热爱不断增加,也更青睐于快捷方便的一站式消费方式。

  为应对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新豪轩门窗围绕品质、颜值、智能、技术等,推出解决不同家居问题的产品。同时我们加大研发投入,目前已申请项国家专利超300项,正在建设自己的门窗实验室。近两年,我们也有多个产品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红棉中国产品设计奖。

  在消费方式上,我们积极拥抱新零售。目前,新豪轩门窗新零售

  已覆盖天猫、京东、微信、抖音、百度、小红书等多个平台,实现每年为经销商免费派单超10万单,并拿下天猫11、天猫618大促窗类销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人居智感生活 松下睡眠系统研究成果首发​拒绝闷热零压护脊,ZINUS际诺思Cool Air清风恒温零压床垫带来奢级酒店睡感陶卫快讯 | 《创新致远·洞见家装未来》论坛成功举办奥维云网:在变革中升级,在创新中成长逅屋一舍 | 御玺湾:西北湖上330㎡的家,有猫有酒,自由宽阔陶卫快讯 | 新中源住工全屋装配式发布仪式圆满举行对话美大副总经理钟传良:从开创行业到创新引领探厂“时尚”华帝,近距离感受“三好厨电”魅力值森歌19周年庆超值钜惠丨以专业、高质的产品和服务倾力打造理想厨房!森歌理想家丨开放式厨房的“秘密武器”,房产经纪人的理想选择!百得X林更新 | 32年专业品牌,全面升级焕新,激活品牌新势能可木家居2022中国家博会(上海)焕新启程 让设计回归家与人的本源致敬榜样人物,马可波罗瓷砖打造暖意空间健康人居智感生活 松下睡眠系统研究成果首发焕新设计思想,创造客户价值!星杰国际第七届设计师峰会圆满落幕定制快讯|欧派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最高8000万元担保“2022卓越设计青年”沈晓峰专访家电快讯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首届威能服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家电快讯 | 为健康生活而创新,且看TCL冰洗黑科技“加减法”家电快讯 | 有了TCL双子舱洗烘一体机C16,轻松应对多人口家庭洗衣难题心系灾情!蒙娜丽莎集团向四川甘孜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你拍卖过生活吗?这波家装季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创意营销赚足眼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