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富森美家居用28场赋能直播点亮特别时期

icon 2022-09-26 07:00:23
icon 0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富森美家居用28场赋能直播点亮特别时期

      9月19日,成都宣布全域恢复生产生活的第一天上午,富森美迅速发布相关政策,为受疫情和高温限电影响的自营卖场商户进行房租和服务费减免:疫情休业期间全免,高温限电期间减半。

      在复工之后做出迅速反应,证明这个政策是富森美管理团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就已经做出的决定。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自己不停止步伐,是富森美一以贯之的理念,也是富森美对入驻品牌的承诺——用高质量的定制服务,切实解决每一个商户的问题。

      富森美家居总经理刘义表示:“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是富森美成立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会一直做下去的事情。”

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2000万补贴点燃今年“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9月19日,成都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当天,红星美凯龙十五周年庆·第二季全川动员会就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在这场大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兼四川省&贵州省&广西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宣布,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将拿出2000万补贴,与全川28家卖场一道,点燃今年“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助力红星美凯龙体系下的卖场在四川家居这场“王的牌局”中掌控全局。

宜家贸易公司因儿童家具警示标识不合格被罚款43万元

       近日,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宜家中国”)因三款儿童家具“适用年龄段”项目不合格,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3万余元,没收违法所得14万余元。

        9月24日,宜家中国方面回应称,“在宜家,产品的质量、安全和合规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出现不合规情况时,宜家会第一时间进行全面整改。我们在发现此次标识问题的第一时间落实了整改措施,目前布松纳两斗抽屉柜、布松纳衣柜和舒法特架子这三款产品已符合国家相关法规和标准。”

消息来源:新京报

红星美凯龙入京20周年盛典在西四环商场举行

       9月24日,红星美凯龙入京20周年盛典在红星美凯龙北京西四环商场举行。多家品牌助力,活动现场氛围火爆。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在发言中指出,北京红星美凯龙目前处在最好的时代,会持续为消费者的美好幸福生活赋能。

京城首个"智能睡眠区"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开幕

       9月24日,京城首个"智能睡眠区"在寸土寸金的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开幕,朗乐福、HEKA、舒达icomfort、金可儿ibed智能、丝涟.悦动系列、慕思、喜临门七大智能软床品牌正式入驻,给消费者带去良好睡眠的同时,将成为居然之家新零售转型中智能家居的新样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周刊|博洛尼整体家装30周年庆典在京举办;字节跳动推出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京东启动2022暖阳行动,推动居家适老改造智能周刊|2022中国智能家居大会暨CIH智能家居年度盛典延期至2022年11月29日-30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延期至2023年举办门窗周刊49期|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特刊家电周刊㊾|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百强十大评选启动,威能/莱克/英国八喜/小松鼠等头部品牌入围参选水星STARZ HOME——为未来而改变,守护国人美好睡眠家电快讯 | 打造厨居“新物种” 首家三翼鸟|卡萨帝智慧厨房超级店亮相上海陶卫周刊|与迪丽热巴一块见证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上市破界立新,共生共赢丨QIQIMI2.0品牌发布会·重庆站 圆满召开改善中国人居环境100人:设计人物梁曦文卡萨帝温暖守“沪”师生健康 全城高校公益中国行上海站盛大启航门窗快讯|“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行2022年 Coatings World发布,紫荆花于中国涂料企业中排名第6位!家装周刊|博洛尼整体家装30周年庆典在京举办;字节跳动推出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京东启动2022暖阳行动,推动居家适老改造智能周刊|2022中国智能家居大会暨CIH智能家居年度盛典延期至2022年11月29日-30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延期至2023年举办门窗周刊49期|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特刊家电周刊㊾|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百强十大评选启动,威能/莱克/英国八喜/小松鼠等头部品牌入围参选水星STARZ HOME——为未来而改变,守护国人美好睡眠家电快讯 | 打造厨居“新物种” 首家三翼鸟|卡萨帝智慧厨房超级店亮相上海陶卫周刊|与迪丽热巴一块见证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上市视线 | PVC复合地板龙头“天振股份”IPO获批 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赋十二设计丨沉浸式诗意生活——奥景名邸与迪丽热巴一块见证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