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周刊|博洛尼整体家装30周年庆典在京举办;字节跳动推出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京东启动...

icon 2022-09-26 00:29:57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博洛尼整体家装30周年庆典在京举办

  9月17日,博洛尼整体家装30周年盛典在北京博洛尼北四环店举行。活动上,在博洛尼整体家装副总裁顾克发表的《孤独的守护者》演讲中,顾克详细回顾了博洛尼的发展史,同时在现场发布“BOLONI CARE+19大服务承诺”,树立了家装行业服务标杆,主动打破行业缺少较为详细服务标准的格局,护航消费者安全生活。

  字节跳动推出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

  近日,据公开消息显示,字节跳动正式宣布推出线下房屋中介品牌“小麦房产”和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据悉,此前字节就推出了房产综合信息平台“幸福里” 装修服务平台“住小帮”,如今再有线下房屋经纪和自营装修的加持,字节已经形成了从房屋到装修的居住商业版图。


  自如低调上线“自如装修”板块

近日,据多名消费者指出,自如官方App上多了一个“自住装修”版块。据悉,页面上有完善的装修方案,并不仅仅针对租客房间的局部进行改造。


  京东启动2022暖阳行动,推动居家适老改造

  9月21日,据公开消息显示,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电子信息司、民政部养老服务司的组织下,京东启动2022暖阳行动并开启第三届孝老爱老购物节。在2021年首届暖阳行动的基础上,京东深度聚焦老年人居家生活品质的提升,以适老产业链为核心发布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动从居家空间适老化改造、适老标准化体系建设、适老商品布局的全面升级。


  互联网家装企业土巴兔发布元宇宙数字藏品

  9月22日,据公开消息显示,互联网家装企业土巴兔首发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据悉,该藏品共推出1000份,每份藏品都拥有区块链数字编码。根据其规则,消费者登录土巴兔官网首页,在线支付25元便可收藏一份数字藏品。此外,每位玩家还可享受到土巴兔提供的装修大礼包,包括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平面图和免费设计3D效果图。据悉,该数字藏品由土巴兔与元宇宙电商平台元宇光芒合作,将土巴兔品牌IP装小兔结合家装元素、元宇宙元素及科技类元素进行二次设计创造,形成新的3D形象,通过电商平台和电商社区社群进行发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周刊|2022中国智能家居大会暨CIH智能家居年度盛典延期至2022年11月29日-30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延期至2023年举办门窗周刊49期|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特刊家电周刊㊾|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百强十大评选启动,威能/莱克/英国八喜/小松鼠等头部品牌入围参选水星STARZ HOME——为未来而改变,守护国人美好睡眠家电快讯 | 打造厨居“新物种” 首家三翼鸟|卡萨帝智慧厨房超级店亮相上海陶卫周刊|与迪丽热巴一块见证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上市破界立新,共生共赢丨QIQIMI2.0品牌发布会·重庆站 圆满召开改善中国人居环境100人:设计人物梁曦文卡萨帝温暖守“沪”师生健康 全城高校公益中国行上海站盛大启航门窗快讯|“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行2022年 Coatings World发布,紫荆花于中国涂料企业中排名第6位!航标卫浴25周年品牌宣传片丨坚守篇:坚守梦想 疾步前进智能周刊|2022中国智能家居大会暨CIH智能家居年度盛典延期至2022年11月29日-30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延期至2023年举办门窗周刊49期|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特刊家电周刊㊾|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百强十大评选启动,威能/莱克/英国八喜/小松鼠等头部品牌入围参选水星STARZ HOME——为未来而改变,守护国人美好睡眠家电快讯 | 打造厨居“新物种” 首家三翼鸟|卡萨帝智慧厨房超级店亮相上海陶卫周刊|与迪丽热巴一块见证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上市视线 | PVC复合地板龙头“天振股份”IPO获批 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赋十二设计丨沉浸式诗意生活——奥景名邸与迪丽热巴一块见证冠珠华脉「漫步巴蜀」系列新品上市知名设计师刘道华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前瞻的科技 精湛的德国工艺 领时代之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