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门窗CEO车晓娜:门窗行业真正的内卷还没开始

icon 2022-09-26 10:54:55
icon 0

摘要:9月23日,由新浪家居特别主办的“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佛山成功举行。

  新浪门窗频道报道 9月23日,由新浪家居特别主办的“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佛山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特邀10家知名门窗企业和供应链“掌舵人”,真心话献行业,共探高质量发展路径,凝聚更多同向而行的力量。

  沃伦门窗CEO车晓娜认为,内卷与行业定位和品牌发展相关,目前门窗行业正面临着一片蓝海,但真正的内卷还没开始,随着行业不断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解决产业链贯通问题,开启规模化生产,真正的内卷可能才会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品质门窗应在家居空间中占据重要位置专业成就领先,深剖森歌u5集成除菌洗碗机引行业轰动的专业基因专利数量行业领先,“技术控”森歌是这样炼成的!产品、研发双驱动!森歌聚焦用户痛点,厨电行业迎来新变革健康需求与日俱增 森歌推出行业《除菌标准》专业化布局领跑智能厨房时代,技术迭代你永远可以相信森歌卖场周刊|富森美家居用28场赋能直播点亮特别时期家装周刊|博洛尼整体家装30周年庆典在京举办;字节跳动推出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京东启动2022暖阳行动,推动居家适老改造智能周刊|2022中国智能家居大会暨CIH智能家居年度盛典延期至2022年11月29日-30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延期至2023年举办门窗周刊49期|谋与变——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特刊家电周刊㊾|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百强十大评选启动,威能/莱克/英国八喜/小松鼠等头部品牌入围参选水星STARZ HOME——为未来而改变,守护国人美好睡眠知名设计师孙少川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为用户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品质门窗应在家居空间中占据重要位置二十不惑,北京红星美凯龙以新一轮消费狂潮开启“信廿”新纪元!“2022卓越设计青年”睦淋专访知名设计师邵唯晏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AEG:完美诠释时尚呵护芳华24载 | 今朝装饰正精彩、向未来!专业成就领先,深剖森歌u5集成除菌洗碗机引行业轰动的专业基因专利数量行业领先,“技术控”森歌是这样炼成的!湖南首站 | 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衡阳站成功举办产品、研发双驱动!森歌聚焦用户痛点,厨电行业迎来新变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