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供应链出发洞悉经营本质,皮阿诺城市赋能设计渠道专业运营·济南站成功举办

icon 2022-09-29 17:57:20
icon 0

摘要:在以设计审美为重要驱动的当下家居市场中,设计师成为了终端营销中最重要的渠道之一。

  在以设计审美为重要驱动的当下家居市场中,设计师成为了终端营销中最重要的渠道之一。对于打通一个渠道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够准确的建立设计师渠道的相关认知,并快速掌握切入渠道、形成链接的方法,而这些绝非一己之力可以完成。

  为了帮助终端经销商快速进入链接的设计师渠道的通路,近日,新浪家居联袂皮阿诺,在山东济南举办了第九场《皮阿诺城市赋能设计渠道专业运营培训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了7M设计渠道数字化系统构建者郑寿生老师,其拥有超过10年的设计师渠道经营经验,在本次课程中,通过“线上课程+线下定点培训”的赋能方式,郑寿生重新定义了品牌、经销商、装饰公司和设计师之间的关系,有效地帮助终端解决设计师渠道的诸多问题。

  对于全国的家居家装市场而言,济南是个特殊的存在。其作为省会城市,有着庞大的用户数量及较好的经济基础,正因为如此,济南设计师群体中的头部队伍基本能够覆盖全国市场,且其中尤以中高端设计师工作室为主,对于个人荣誉极为看重。

  皮阿诺济南团队与很多经销商门店有着一样的通病:设计师渠道薄弱,设计师资源仅掌握在老板手中,并不能做到团队有效的跟进。对于济南团队而言,如何将门店的驻店团队转化为设计师渠道的销售业务,并在短时间内开拓更多的设计师资源成为急需解决的痛点。

  活动过程中,针对济南团队的痛点,郑寿生老师着重讲解了设计师渠道的核心理念与价值。“做设计师渠道就是做供应链,做供应链就是做经营,而经营的本质就是‘人×店×产品×活动×公共关系’,而其中‘公共关系’又是最重要的组成。”

  想要实现设计师渠道的增量,其底层逻辑在于两点,一是高端设计师数量要足够多,二是高端设计师的带单率要足够高。对于济南市场而言,高端设计师并不缺乏,设计师的带单水平也可圈可点。而对于皮阿诺济南团队而言,最为重要的便是通过深度反思与复盘,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从而建立好双方的基础连接,打通整个团队的设计师通路。

  郑寿生老师讲解到,作为设计渠道营销人员,首先要强化在品牌、产品、设计、装修、服务、技术及交付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所有的成交都来自于信任,而信任的基础便来自于专业。各流程的服务相关人员一定要表现出专业、自信和装修设计相关信息的全面性。其次,自我素养及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也至关重要。这一点具体可分为六点:道德素养,即不该谈的问题和不该说的话不说;心理素养,要有百折不挠的坚持;形象气质,要干净整洁,状态饱满;业务素养,要坚持原则并保持距离;掌握设计趋势,了解设计个体的新需求;学会运用产品及工具切实并快速解决问题。

  十余年来,皮阿诺专注于原创产品设计以及持续打造并拓宽设计师渠道,在为设计师提供了发展平台的同时也为终端经销商打通销售渠道。在皮阿诺与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师渠道将持续赋能于产品,持续促进品牌的创新与进步。在活动之后,皮阿诺济南团队对于郑寿生老师课程的实用性给予了高度肯定,“郑寿生老师的讲解针对设计师渠道的盲区进行了普及,并且也同步让团队对设计师渠道有了更深的认识,往后经销商也会更重视设计师渠道的运营,会培养专门的团队来负责设计师渠道的业务销售和服务对接。”

  面对济南市场的庞大潜力,皮阿诺本次的“城市赋能设计渠道专业运营培训活动”显得尤为及时,在本场培训活动之后,相信皮阿诺济南团队的设计师渠道运营将会有着突飞猛进的提升,而皮阿诺在济南市场的发展也将得到迅速推进,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诺亚整家定制再获“2021-2022十大优选定制家居品牌”定制快讯 | 灵感E.W.O“HD house”全球首店在广州正式启幕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陈立坚: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定制”或成行业下一个增长极,助力金帝开拓市场变革新机遇五度“开花”背后,TATA木门凭何再度携手世乒赛?京东:在设计中找寻新增长黑科技西屋S3提升居家品质,配置性价比媲美上万元床垫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国风庆典洗地机行业再添新军,“贴心,帮你”的BENY(邦尼)来了!西安万科×GNU金秋 | 雪豹迷蝶,198㎡美宅的自然狂想曲2022第十八届设博会华鼎奖获奖设计企业:广州博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定制独特的个性美居星辰大海,载梦而来丨致敬“天宫一号”发射十一周年蒙娜丽莎集团上榜2022年佛山企业100强林上淮:“简”与“奢”相互渗透,刷新空间美学高度卡诺亚整家定制再获“2021-2022十大优选定制家居品牌”定制快讯 | 灵感E.W.O“HD house”全球首店在广州正式启幕亚洲唯一!新明珠集团荣获意大利TecnAwards 2022年亚洲 "智能工厂"奖“2022卓越设计青年”张华专访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 | 陈立坚:以严谨态度,为中国家庭甄选品质制造“定制”或成行业下一个增长极,助力金帝开拓市场变革新机遇欢庆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天格登陆中国高铁 展现民族品牌风采五度“开花”背后,TATA木门凭何再度携手世乒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