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总经理戴仙艳:针对家装企业的数字化革新,今朝装饰在四个方面持续践行

icon 2022-09-30 12:37:57
icon 0

        新浪家居讯  9月30日,由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的《质敬未来 | 2022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论坛》(家装行业篇)线上论坛举行,论坛以《洞悉未来:绿色家装发展新趋势》为主题,邀请了家装行业十数位重量级嘉宾,分别从家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绿色家装践行以及未来趋势等方向,展开了深入讨论。

       在论坛上,今朝装饰总经理戴仙艳表示,针对家装企业的数字化革新,今朝装饰在四个方面持续践行:工具产品场景智能化与过程数字化;客户层面的深度分析,增加客户附加值;将企业打造成平台,提供内容、研发、专利标准等的无线供给以及产品服务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高颜整家定制2.0新品亮相京城 国庆助力全屋焕”芯“家定制快讯|京东发布“京东设计家”,箭牌参与首期合作定制快讯|1-8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降5.2%定制快讯|2022 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延期举办70年品质坚守,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HOPPE好博定制快讯|广东皮阿诺实际控制人质押到期赎回共600万股份定制快讯|皮阿诺实际控制人质押到期赎回共600万股份森歌权威媒体榜单狂揽多榜第一,续写冠军实力!定制快讯|欧派家居完成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聚焦top级创研力丨权威认证的“行业排头兵”,森歌何以担当“第一”?创新技术制定专业标准,森歌U5除菌集成洗碗机引领健康革命!齐家网X嘉宝莉“自然艺术·家”设计师大赛百强出炉,全国决赛即将开启谢辉:家是居住者的内心独白  欧派家居高颜整家定制2.0新品亮相京城 国庆助力全屋焕”芯“家定制快讯|京东发布“京东设计家”,箭牌参与首期合作定制快讯|1-8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降5.2%定制快讯|2022 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延期举办70年品质坚守,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HOPPE好博定制快讯|广东皮阿诺实际控制人质押到期赎回共600万股份定制快讯|皮阿诺实际控制人质押到期赎回共600万股份森歌权威媒体榜单狂揽多榜第一,续写冠军实力!科技有爱,九牧数智卫浴赋能无障碍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