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黄亮亮专访

icon 2022-10-09 16:04:45
icon 0

摘要:黄亮亮是国内知名设计师,鼎晟装饰设计/设计总监。荣获金堂奖(深圳)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2022卓越设计青年”,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

        其成员以金堂奖百城十佳设计师为主,联合其他城市精英设计师组成,由金堂奖与新浪家居联名认证,旨在强势赋能金堂奖百城十佳设计师,助力青年设计师快速成长。

 『 本期专访嘉宾 』

        黄亮亮 | Huang Liang Liang

        鼎晟装饰设计/设计总监;

        东莞4040设计杰出青年

Q1:您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又怎样合理的应用的家居生活当中?

        黄亮亮:我的理念是人为的设计生活方式,是为了努力去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

        所以如果要想家里越住越舒适,就得考虑到宜居性与居住氛围感,同时呢,也要完美地平衡:纹理、色调和形状,这样才能收获一个舒缓的空间,让人们感受到理想的生活状态。

▲项目|西安.山水悦庭

Q2:您认为在室内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因素有哪些?您会通过设计去传达什么样的生活态度和理念。

        黄亮亮:我认为是风格、色彩、以及光影在房间呈现出的效果。

        室内设计的色彩,给人非常直观的视觉体验,直接影响着居住者的情绪,单一元素和不同元素之间的组合搭配,可以得到不同的风格效果,所以在满足使用的前提下,让空间更有趣,是我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

        风格、色彩、光影作为设计的基本要素,对空间的影响极为重要,组合和叠加的去打破空间的桎梏,给居住者以愉悦的体验,也传达了对生活充满信心生机勃勃的感受。

▲项目|惠州.金碧湾高层

Q3:“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推出、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黄亮亮:很开心新浪家居可以把这个荣誉发给我,是十分出乎意料的,但是也很开心。

        一份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这是对我过去工作和个人成绩的肯定,所以十分感谢新浪,也感谢主办方的活动,希望今后可以继续放平心态做设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堂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