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朴乐新品预告,与你在“椅”起

icon 2022-10-14 13:57:24
icon 0

康朴乐COMF·PRO成立于1984年,一直专注于儿童学习书桌椅的研发与制造。38多年间,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陪伴百万孩子的成长,旗下的儿童桌椅产品不仅能改善孩子正确坐姿保护脊柱,还能提升孩子学习的专注力。

多项产品荣获国内外大奖,使用E0级环保标准的进口富美家美耐板,甲醛含量低于欧盟标准,坚持使用全球高品质元器件。获得了IFFT设计银赏奖,MIFF设计白金奖,国际IAA设计银奖等国际殊荣。

康朴乐COMF·PRO本次新品预告,澎湃而来

由内而外的蜕变,让产品更贴心

值得注意的是,康朴乐本次发布的新品是学习椅,虽然产品具体的内容还未公布,但我们相信康朴乐这次的新品,想必将拥有更优越更极致的性能,让我们一起期待康朴乐新品的发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阁工房招商通道火热开启,共同掘金家居蓝海新赛道!建筑圈又一大事件,密斯奖EUmies Awards 2022获奖大作揭晓箭牌家居深交所主板IPO申购开启 发行价12.68元/股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与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爱阁工房甄选国企露水河集团ENF负离子康养板,用实力捍卫绿色家居票选DAY2 | 消费者信赖窗类行业品牌,博仕门窗荣登榜首,维朗迪迪门窗、沃伦门窗紧随其后陶卫周刊 | 恒洁首档直播综艺「这空间很中国」,以中国式空间解密理想卫浴生活家装周刊 |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装公司类」线上投票已启动票选DAY2 |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卫浴类」 网络票选心海伽蓝暂列第一票选DAY2 | 消费者信赖门类行业品牌,TATA木门荣登榜首,梦天木门、尚品本色木门紧随其后票选DAY2 | 消费者信赖装饰公司品牌,靓家居荣登榜首,今朝装饰、圣都家装紧随其后票选DAY2 | 百安居暂居榜首,城外诚家居广场、蓝景丽家分列二三位爱阁工房招商通道火热开启,共同掘金家居蓝海新赛道!建筑圈又一大事件,密斯奖EUmies Awards 2022获奖大作揭晓箭牌家居深交所主板IPO申购开启 发行价12.68元/股家电快讯 | 长虹美菱子公司中科美菱将于10月18日在北交所上市家电快讯 | 国家统计局: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8%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与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智能家居快讯|箭牌家居开启申购,拟募资开发智能家居相关技术及产品爱阁工房甄选国企露水河集团ENF负离子康养板,用实力捍卫绿色家居”世界保健日“,A.O.史密斯”瀞“油烟机让"健康"为厨房加分智能家居快讯|美智光电、凯迪仕同时启动IPO辅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