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大奖: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icon 2022-11-01 10:33:39
icon 0

  近日,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安全防范实体防护关键技术系列标准”项目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也是分技委首次获得公安部科技奖。

2

 一、奖项意义重大,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打击防范能力和水平

  根据《公安部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专家评审、公示并报部领导批准,2022年度共有48个项目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其中,王力作为唯一安防企业,申报的安全防范实体防护关键技术系列标准项目从众多企业、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公安部科学技术三等奖。

  设立公安部科学技术奖,旨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级公安机关和科技人员的创新活力和创新潜能,大力弘扬创新精神,牢固树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旗帜导向,打牢科技强警的战略根基。通过现代科学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打击防范、侦查破案和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王力作为安防行业龙头企业的使命担当。

  二、参与制定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王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作为全国安防门锁企业首家上市公司,王力非常重视标准化建设,始终贯穿“标准先行、标准支撑、标准领先”的思路,对所有产品均采用高标准、严要求,在产品研发、生产及制造当中,均采用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检测指标。同时被邀请参与多项国标、行标和团标制定,是国标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和行标GA/T73-1994《机械防盗锁》《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技术应用智能门锁安全》等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至今已参与50多项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是门锁行业参与标准制定最多的企业。

1

  三、技术水平不断升级换代 实现销量全国领先

  王力具有400多人的研发团队,先后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60多项发明专利,并始终坚持“研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多代 ”的研发战略,建立了五大研发基地、六大研发中心以及与北大联合的智能家居安全性能联合实验室。

  每年数千万的研发投入,只为带给用户智能、安全的产品。

  从2003年王力发起“机械锁挑战开锁王”,挑战金额从1万到10万,到现在保险柜内放100万现金,至今无人打开。2018年又发起“智能锁挑战开锁王”,也无人挑战成功。许多开锁公司打出广告:开锁,王力门锁除外,是业界对王力安全技术的最高认可;而王力品牌防盗安全门和智能锁产品实现全国销量领先,也是用户对王力安全技术最好的认可。

  同时,王力也关注于业界领先技术,始终走在门锁技术前沿。2019 年上市的机器人安全门,因拥有智能识别、随心开关门、智能防夹、智能布防撤防4大黑科技,在当年的世界互联网云栖大会上被专家赞誉为“未来之门”。同时,最新研发的遥感智能锁,技术领先行业6代。

1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这项殊荣,对王力来说,既是动力,也是鞭策。今后,公司将不断完善安全防范实体防护关键技术系列标准建设,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都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传达匠心筑家设计理念门窗快讯|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禅桂站圆满举行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门窗快讯|总投资50亿,王力安防中部产业园落户湖北荆州创行业之先河 家居行业“编年史”擘画“中国质造”新蓝图快讯|罗普斯金前三季度净利-1579.54万元,同比减少200.49%《梦想改造家》第九季改造“不同步的家” 设计师陈彬细腻再现“空间魔法”评测| 联塑家装全新旗舰型智能马桶LZ1115 科技与人性化双重突破快讯|富煌钢构前三季度净利7675.05万元,同比减少40.71%博净嵌入式集成灶科技智能,下厨充满乐趣以情感链接设计与生活,博仕门窗设计师私享会(太仓站)圆满结束飞天圆梦,筑梦天宫丨梦天实验舱发射圆满成功圣都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传达匠心筑家设计理念家电快讯 | 欧盟确认“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家电快讯 | 科沃斯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1.25亿元门窗快讯|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禅桂站圆满举行门窗快讯|百利玛门窗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双11还有什么新鲜的?德国Domicil双11总裁价到门窗快讯|总投资50亿,王力安防中部产业园落户湖北荆州周牧之:臭氧才是真正的“上帝之手”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徐立新:实用、美观 营造舒适生活京东11.11开门红呈现居家高质量消费力 智能花洒、智能床、羽绒被等超50个品类同比增长超5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