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廖金波:未来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会帮助更优质的瓷...

icon 2022-11-05 15:20:16
icon 0

摘要:11月5日上午,“砖”注美好生活论坛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举行。

  11月5日上午,“砖”注美好生活论坛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举行。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招商部长刘娟、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廖金波、诺贝尔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建国、蒙娜丽莎北京区域执行总裁陈胜、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高志强、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聚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共同探讨瓷砖产品对京城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的助力,聚焦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产品、怎样在“双碳”背景下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廖金波: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汇聚全球数百个国际大牌和全球设计尖货,已成为全球家居潮流趋势的前沿阵地。未来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会帮助更优质的瓷砖品牌走进京城消费者心里,为其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也希望瓷砖企业能与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共同发展,走向下一个更为辉煌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