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大家居事件④|多项门窗标准出炉 助推中国门窗行业蓬勃发展

icon 2022-12-29 18:45:00
icon 0

摘要:2022十大家居事件④|多项门窗标准出炉 助推中国门窗行业蓬勃发展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大国品牌、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于12月26日下午14:30在云端盛大开幕。

  为更好地记录行业发展轨迹,在本次盛会中,新浪家居以媒体视角聚焦行业热点,特别盘点了「2022家居十大事件」,与大会一同回顾今年中国家居领域发生的标志性事件,感受家居行业在特殊历史阶段下经历的全新挑战。

   

2022十大家居事件④|多项门窗标准出炉 助推中国门窗行业蓬勃发展

6月10日,在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发布的《2022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中,有包括建筑门窗智能制造、五金件应用、近零能耗门窗工程技术规程等九项标准正式获批立项。此次门窗标准的发布在进一步推动产品低碳技术的同时,规范工厂化制造,保障标准化生产,颠覆传统门窗质量验收监管模式,引入了门窗五金技术规程,从而在整体提高产品生命周期,为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助推中国门窗行业的蓬勃向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