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大家居事件⑤|蛟龙出海 中国家居企业的海外棋局

icon 2022-12-29 18:51:13
icon 0

摘要:2022十大家居事件⑤|蛟龙出海 中国家居企业的海外棋局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大国品牌、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于12月26日下午14:30在云端盛大开幕。

  为更好地记录行业发展轨迹,在本次盛会中,新浪家居以媒体视角聚焦行业热点,特别盘点了「2022家居十大事件」,与大会一同回顾今年中国家居领域发生的标志性事件,感受家居行业在特殊历史阶段下经历的全新挑战。

2022十大家居事件⑤|蛟龙出海 中国家居企业的海外棋局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国内诸多大型家居企业加速“出海”战略,希望凭借广阔的海外市场谋取更多的利润增量空间,对冲成本上涨与贸易政策风险。今年,除居然之家计划在柬埔寨铺设海外卖场,敏华控股、顾家家居、梦百合、大自然家居、美克家居、永艺股份、建霖家居等家居企业也陆续在越南、墨西哥等地集中投建生产基地;此外,马可波罗等25家陶瓷企业,也分别在非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设立了各自的生产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