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堂奖阜阳杰出、十佳设计师正式揭晓!

icon 2023-01-04 11:27:07
icon 0

摘要: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严格审核,万众瞩目的2022年度金堂奖阜阳杰出及十佳榜单,在今天正式揭晓!

         

        2022年12月30日,随着年度杰出作品评选工作的完成,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作品榜单正式揭晓。在2022年度,共有5425件作品参评金堂奖。经过金堂奖全球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最终共有519件作品脱颖而出,成为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设计作品成果。

        住宅公寓,这是一个分布最为广泛、需求最为普遍的室内设计分类,它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牵动着所有人内心中最柔软、最私密的部分,其成果极具实用价值,广受社会各界关注。

        今年,阜阳有两件设计作品,获得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住宅公寓奖项,他们分别是:苏礼亮《旋律·蔓生》、程强《静谧》。

2022年度杰出设计师/苏礼亮

2022年度杰出设计师/程强

        零售空间就如同城市商业的“毛细血管”,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对消费者有极重要的影响力。一个好的零售空间,能够为消费者制造最佳空间体验,是打造品牌形象的至关重要的一环。

        今年,阜阳有一件设计作品,获得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零售空间奖项,获奖作品是:范淼《TONHA·BRIDAL》。

2022年度杰出设计师/范淼

        经过一年来的不断完善与创新,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严格审核,万众瞩目的2022年度金堂奖城市十佳榜单,终于在今天正式揭晓!阜阳今年的“金堂奖·年度城市十佳”评选工作,特委托金堂奖组委会·华中赛区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经评审委员会复核确认,今天,金堂奖正式发布“金堂奖·2022年度阜阳十佳”榜单,表彰与鼓励这批阜阳设计力量的杰出代表!

程强/大点长乐设计/创始人

范淼/梓人空间设计/设计总监

韩子夜/奥承建筑装饰设计/设计总监

刘欣/鼎欣设计/创始人

任腾/东方御品建筑设计/设计总监

宋静/青初空间设计/创始人

苏礼亮/标点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汤倚天/壹夫空间设计研究所/创始人

王艳萍/赫钒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邹慧香/艾特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衷心祝贺以上获得“金堂奖·2022年度城市十佳”奖项的设计师、设计机构代表,感谢你们对中国设计业界做出的杰出贡献,期待你们能在未来推出更多优秀设计,为中国设计增光添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