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合辑·2022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

icon 2023-01-11 17:10:33
icon 0

摘要: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严格审核,万众瞩目的2022年度金堂奖宁波杰出设计榜单,在今天正式揭晓!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2010年正式起航于北京,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室内设计赛事之一。发起人谢海涛提出的“设计创造价值”的主题,“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的使命,发出“公益、公正、独立、服务”的金堂奖宣言,持续引导金堂奖积极发展。2022年,代表着室内设计顶流水平的14位金堂奖全球评委,以“空间眷恋指数”的评审标准,对金堂奖杰出作品进行了最为严苛的评审。

        2022年12月30日,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2022年度杰出作品正式公布。在2022年度的金堂奖评选中,共有115个城市共5425件作品参评,角逐空间类、软装类,共13个类别的杰出作品,最终仅有519件作品进入杰出作品榜单。而宁波今年参评的室内设计师战绩不俗,在参评的作品中有16件佳作荣获全国杰出作品这一殊荣。

        入选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设计作品榜单的宁波设计作品有:

        1.别墅空间:张奇峰作品《家宅·泊庭》、《时空的遇见》,卓稣萍作品《晓云山居》,陈雪友作品《倚水山房》,柒合设计作品《日落之后》;

        2.休闲娱乐空间:上壹设计作品《RC健身旗舰会所》;

        3.办公空间:李财赋作品《八骏月庐》,刘志明作品《东源音响总部》;

        4.零售空间:李节作品《邮储银行·时光邮局》;

        5.展示空间:李一作品《奢悦木作总部展厅》,张伟作品《克伦威尔展厅》;

        6.住宅公寓:张奇峰《帝宝·云座》,刘志明作品《三个人的秘密花园》,李雪松作品《我的魔方盒》,徐晓峰作品《云峰原著·四季》;

        7.餐饮空间:俞怀德《雨林古树茶舍镇海店》。

        这份榜单意义非凡,它是金堂奖最重要的核心成果,承载着全国室内设计师的梦想与汗水,见证着中国室内设计业界的成长与发展,代表着中国室内设计业界的杰出成果,用杰出作品诠释中国设计。最后,在2023年5月25日至28日举办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期间,金堂奖将在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金堂奖年度盛典,及一系列设计师活动,正式揭晓金堂奖2022年度最佳设计成果,见证荣耀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