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欧迪克门窗董事长冷洪熙恭贺新春!

icon 2023-01-14 15:25:36
icon 0

摘要:2023年,中国优秀门窗企业和门窗人锚定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时间的长河奔涌向前,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走过波澜壮阔的历程,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回首2022年,中国门窗行业虽经历了多次“压力测试”,但依然保持着奔腾向上、破浪前行的发展势头。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2023年,在充满荣光与梦想的新征程上,中国优秀门窗企业和门窗人锚定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一众优秀门窗企业家共同展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欧迪克门窗董事长冷洪熙:虎跃前程去,兔携福运来。坚守初心19载,欧迪克门窗喜迎第20个奋斗年,我们始终坚持以匠心精神做品质门窗,护万家安全。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在新的一年,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信心,我在此代表欧迪克门窗,向全体员工及家属,向广大支持及信任欧迪克门窗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供应商合作伙伴、消费者朋友、社会各界友人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兔强,大展宏兔,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