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恭贺新春!

icon 2023-01-13 14:28:02
icon 0

摘要:2023年,中国优秀门窗企业和门窗人锚定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时间的长河奔涌向前,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走过波澜壮阔的历程,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回首2022年,中国门窗行业虽经历了多次“压力测试”,但依然保持着奔腾向上、破浪前行的发展势头。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2023年,在充满荣光与梦想的新征程上,中国优秀门窗企业和门窗人锚定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一众优秀门窗企业家共同展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 冼炳淳: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联塑集团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2022年,联塑聚焦智能制造,绿色光伏顺势而为,促持续健康发展。2023年,在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下,家居行业将开启新局面,进入新时代,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