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第六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在上海召开

icon 2023-01-30 14:27:40
icon 0

摘要:近日,第六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日,第六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旨在建立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技术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通过交流产学研技术、经验,努力推进制冷空调行业相关成果的对接及转化,推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和制冷空调学科可持续发展,论坛得到高校、企业、研究院所积极参加,共征集到相关学术论文 137篇。本次论坛遴选47个学术报告。丰富的会议内容获得了行业高度关注和认可,在腾讯会议和中国制冷与空调公众号直播平台上,总计超过5500人参加了会议,其中中国制冷空调视频号参会人员3750人,参会人次6459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拜托了,设计师|揭开高级私宅的内在真面目定制周刊|2023定制企业 新春 “一字乾坤” 寄展望 克劳锐发布《年轻人生活消费观察——家居家装篇》报告 皇朝家居非执行董事辞任变更 索菲亚、我乐家居等企业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 美国家具零售巨头Wayfair裁员1750人家装周刊 | 未来家装行业将会何去何从?陶卫周刊 |2023一字乾坤 陶卫人用汉字表达新年美好愿望2023定制企业新春 “一字乾坤” 寄展望家电快讯 | 再次夺冠!海尔蝉联中国城轨空调市场第一 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近3年在粤累计新增投资超过250亿元家电快讯 | TCL科技预告营收超1670亿:面板有待持续回暖,硅片短期盈利向下家电快讯 | 诺基亚与三星签署新协议 将其5G专利授权给三星家电快讯 | 家电企业新年市场争夺开工就开战家电快讯 | 苏宁易购春节门店客流较2019年持平家电快讯 | 洗地机 炒菜机器人……春节智能家电热销拜托了,设计师|揭开高级私宅的内在真面目蝶揽春盛,再占鳌头丨维意恭祝开工大吉初九特辑 |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2023新春特辑》精彩继续杭州设计档案 VOL.012丨张健:以生态与人文的设计思维丈量时间舒适家居快讯 | 中广电器集团荣获“2022中国家居行业价值100公司”品质定制整装,全包圆领衔“全包时代”新趋势什么值得买2023春节假期消费趋势:出行消费“热”,居家娱乐“潮”蒂曼蒂涂料运营商-品世公司成为中装材协会会员单位定制周刊|2023定制企业 新春 “一字乾坤” 寄展望 克劳锐发布《年轻人生活消费观察——家居家装篇》报告 皇朝家居非执行董事辞任变更 索菲亚、我乐家居等企业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 美国家具零售巨头Wayfair裁员1750人门业周刊丨焕/聚/颜/融/专/进/恒/拓/水,2023门业“九”字定乾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