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雅门窗李隽昕:齐心协力共同普及门窗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美好人居

icon 2023-02-09 19:44:16
icon 0

摘要: 新浪门窗频道讯 2月9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主办的「超级碗 SUPER ONE - 青年领袖俱乐部」首期沙龙“预见门窗新浪潮”在中国佛山正式举行。

  新浪门窗频道独家报道 2月9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主办的「超级碗 SUPER ONE - 青年领袖俱乐部」首期沙龙“预见门窗新浪潮”在中国佛山正式举行。活动现场,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烽、百利玛门窗新零售部负责人李飞、老赖不赖门窗总经理赖锦良、伊盾门窗副总经理赖剑波、荣高门窗品牌总监黄嘉鸿等门窗优秀青年领袖围绕品牌、渠道、产品等多个行业核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真知灼见。

       

  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表示:门窗行业正处于波澜壮阔的时刻,我们就是里边的一片片“新浪潮”,为行业注入全新的活力。未来希望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普及新一代门窗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美好人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