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业周刊丨门启·新升——云鹤木门赵云鹤:以东方简中的底蕴,开启国风品牌的上升之路

icon 2023-02-21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门业

  门启·新升| 云鹤木门赵云鹤:以东方简中的底蕴,开启国风品牌的上升之路

  为更好的把脉市场动向,探寻门企差异化竞争优势,推动行业发展,新浪家居门业事业部特别开展「门启·新升」大型主题巡回访谈活动。2月,新浪家居走进位于齐齐哈尔的云鹤木门·整木定制,与总经理赵云鹤共同探讨企业2023新生势能,促进门墙柜产业链技术创新交流,在融合创新的战略转型下,共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谈及开年新动作,赵云鹤透露说,云鹤木门正有条不紊地延续着去年早已规划好的路线,整体的节奏丝毫没有被打乱。“过去一年,整个行业市场整体来看是趋于下降的,但是我们没有。市场对企业的考验在于真正开放以后,谁能够迅速的恢复曾经的状态。”不管对于过往还是未来,赵云鹤始终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她表示,今年云鹤木门将依旧以产品为核心,深化“东方”“简中”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满意的国风家居品牌。

  》》》点击查看详情

 米兰国际家具展发布展会具体时间地点

  当地时间2月15日,第61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del Mobile.Milano举行发布会。根据发布会公布的消息,展会将于4月18日至23日在Fiera MilanoRho场馆举办,整个展会首次被设置在同一楼层中。另外,两年一届的Euroluce将以“The City of Lights(直译:灯光之城)”的主题和全新的布局回归,届时不同的设计文化活动和布景装置将铺满米兰这座城市以及Euroluce的展馆。

  建发系正式入主红星美凯龙!多名高管变动

  2月15日,红星美凯龙公告称,李建宏当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郑永达、王文怀、邹少荣当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在16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郑永达委任为董事会副董事长、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王文怀获委任为公司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邹少荣获委任为公司审计委员会委员。据悉,郑永达、王文怀、邹少荣均为建发系高管。另外,红星美凯龙非执行董事杨光辞任,阿里巴巴高管陈曦获提名增补。

 2023年成都家具展(产地展)开幕

  2月14日,2023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暨西部灯饰采购节暨西部木工机械原辅材料订货会,在成都市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开幕。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吸引了全友、掌上明珠、双虎等上千个川内知名品牌工厂及全国优质工厂集中亮相,超十万款时尚家居新品参会参展,展出的品类近百个系列,涵盖了家居上下游全产业链。

 中消协:2022年家具投诉量2.6万件,同比增长22.5%

  2月16日消息,根据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统计,2022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15万件,解决915752件,解决率79.5%。2022年共接待消费者来访和咨询149万人次。其中,2022年家具投诉量26349件,较去年增长22.5%。

  在所有投诉中,商品类投诉为592,603件,占总投诉量的51.45%,与去年相比,比重上升4.45个百分点;服务类投诉为525,088件,占总投诉量的45.58%,比重下降3.91个百分点;其他类投诉为34,221件,占总投诉量的2.97%。

  全国建材家居卖场1月销售额为783.95亿

  2月15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数据显示,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1月销售额为783.95亿元,环比上涨9.15%,同比下跌21.10%。该协会行业研究部分析称,2023年1月,持续三年疫情“收尾”,消费者消费信心及收入水平逐步恢复,有力促进了建材家居的消费回升,市场表现“淡季不淡”。   

 新浪家居「门启·新升」走进三峰家居集团

  2月15日,为更好的把脉行业动向,探寻门墙柜定制企业差异化竞争力,促进产业链协同共融、推动行业发展,新浪家居「门启·新升」大型主题巡回访谈栏目走进三峰家居,对话总经理刘飞。三峰家居以高颜值整家定制战略升级布局,在家居变局时代中,为行业注入新模式、新力量。

 王力安防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2月16日,以“王者之力 创领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王力安防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浙江永康长恬总部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为王力经销商团队吹响冲锋的号角,积极备战2023。此次大会,王力与经销商朋友共享了前沿行业发展趋势和战略规划部署,增强了经销商梯队和核心终端队伍的目标感、使命感、荣誉感。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王力将携手各位伙伴积极拥抱变革,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

  新浪家居「门启·新升」走进展志天华

  近日,为更好的把脉行业动向,探寻门墙柜定制企业差异化竞争力,促进产业链协同共融、推动行业发展,新浪家居「门启·新升」大型主题巡回访谈栏目走进展志天华,对话副总经理李楠。探讨多元发展下,展志天华如何打造差异化品牌定位,以“净化”之路开启门墙柜绿色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套系化、场景化、一站式,这三大集成厨电品类将驶向何方?壕派千万礼券、嗨抽高奢壕礼、满赠全屋家电 红星美凯龙武汉同城六店315FUN肆嗨购节震撼来袭美大创始人、集成灶发明人夏志生荣登《中国品牌人物500强》浪眼观察丨家居行业新一轮转型升级,贵州抢跑“产业融合”赛道筑梦起航 | 美大华中、西南、西北、东北各省区经销商市场工作会议顺利收官!跨界思想交锋,探寻中国门窗「同频共生」的向上之道Leftloft 与 Gio Pastori 负责新一届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的宣传活动形象扬帆聚行,乘势出征 | 2023美大华东、华南各省区经销商市场工作会议圆满落幕!米兰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2023 :第 61 届展会的所有数据卫星展(SaloneSatellite) 2023 :一次对培训的作用、设计的未来和光的重要性的反思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 Euroluce) 2023:照明的未来(亦)是如此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 Euroluce) 2023 光之城:一个探索、实验与专知的空间整家定制时代,劳卡如何以精益制造驱动品质升级、效益升级?蒙娜丽莎荣获2022中国陶瓷品牌大会多项重量级大奖北美黑胡桃木丨墨瑟门窗CLAUDIA 抵达自然,优雅永续套系化、场景化、一站式,这三大集成厨电品类将驶向何方?四季沐歌空气能:农业采暖领域实现“极地”品质升维打击终端风采 | 强辉亳州旗舰店,简约设计传达空间的韵律感2023花园展会 | 全品类花园展会,解锁更多花园方向,3月苏州见!家电快讯 | 喜德瑞热能集团即将亮相长三角高端酒店绿色节能与碳中和峰会!家电快讯 | 四季沐歌全系列新品创新升级精彩亮相升级启航 | 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昆山站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