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大家居亮相广州设计周,整体解决方案还原品质生活

icon 2023-03-06 01:05:48
icon 0

摘要:3月4日,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来到广州设计周上的柏丽大家居展位,并与柏丽(中国)全国市场总监李剑聪、柏丽大家居展位主案设计师Simon Berg深入对话,解析其还原品质生活本质背后的布局与支撑。

  导语:

  近年来,随着家居消费市场话语权向新生代转移,家居设计审美不断升级;同时受多元化生活方式转变,更专业、更高品质以及更高交付效率的整家标准成为行业变革的主要驱动力。

  可以预见,2023年将是定制家居产业剧烈分化、加速融合的一年。

  其中,自1997年就进军中国市场的德系品牌柏丽大家居,成为推动中国全屋定制产业蝶变升级的重要力量。

  3月4日,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来到广州设计周上的柏丽大家居展位,并与柏丽(中国)全国市场总监李剑聪、柏丽大家居展位主案设计师Simon Berg深入对话,解析其还原品质生活本质背后的布局与支撑。

  柏丽大家居的“设计师之家”

  2023年3月3—6日,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家居盛会——2022广州设计周隆重启幕。本次展会以“热爱Passion”为主题,聚焦“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选材”,汇集了时下最新的家居设计美学。

  展会现场,作为首个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品牌,德国柏丽大家居以“柏”览「n」系美学空间为主题,携多重艺术空间焕新亮相,诠释对品质生活本质理解,巧妙设计打造整体家居空间。

  开放式的LDK客餐厨一体化空间方案;集收纳、展示于一体的步入式衣帽间;诠释z时代新贵个性与审美的私人VIP茶室;高端定制睡眠空间……柏丽大家居呈现的全屋品质生活解决方案,成为此次展会嘉宾及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此,柏丽大家居展位主案设计师Simon Berg表示,广州设计周以广泛的影响力为国内外设计师群体与各大家居家装品牌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因此,在此次柏丽大家居的展位设计上,他的设计灵感正来自于本次设计周主题——打造一个具有品质的设计师之家。

  在各个空间的打造上,并没有将所有功能全部加入,而是把关键元素重点呈现,加之灯光效果的设计,让柏丽大家居新品宛如在舞台上“登台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个性化和细节处理是柏丽大家居一贯的关注点,在此次展会上也有所展现。

  一方面因为柏丽大家居品类丰富,因此其可以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产品供顾客选择;另一方面每一款产品都搭配了不同氛围的灯光,可以根据需求调节,以满足不同的家居氛围。

  整体解决方案还原品质生活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表示,柏丽大家居进入中国已经有26个年头,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可以说正值青春昂扬,而从此次逛展柏丽大家居也能看到,品牌正以丰富的产品引领中国人居发展,持续向上。

  对此,柏丽(中国)全国市场总监李剑聪表示,1997年柏丽就进入中国市场,彼时国人对厨房的理解还停留在狭小充满油烟的空间,而柏丽则率先将橱柜定制引入国内,带领中国家居消费进入全新阶段。

  2016年,柏丽迈入大家居时代,整合九大品类成为首家实现整体家居定制的进口品牌。在李剑聪看来,“与其说柏丽提供给消费者的是全屋家居产品,不如说我们给到消费者的是全新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承载了很多,如合理的收纳,健康、舒适、自然、环保的生活状态。”

  而在与柏丽大家居的合作过程中,设计师Simon也感叹,柏丽(中国)是一家十分有远见的公司。“与其说柏丽把握了家居市场脉搏,不如说其掌握先机,引领着中国人居消费市场前进。”

  双方对空间设计的感触、对德系产品的表达,在合作中不断碰撞出灵感的火花,最终在本次广州设计周上,得以将柏丽大家居旗下产品以和谐共生的方式展现出来。

  对于未来发展,李剑聪表示,柏丽大家居进入中国以来,持续关注消费群体需求变化。过去柏丽的客群以有一定年龄层次、有一定生活阅历的人群为主,近年来则是越来越多的新一代高净值消费群体成为主流。

  这些z时代人群既有海外留学背景,也深受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熏陶,其追求的是舒适为上、品质为王、品牌为首。柏丽作为进口品牌要做到的就是给予内容、给予文化,创造建立更有意蕴和品位的生活空间和领域。

  在新浪家居看来,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消费观念转变,主力家居消费人群需求更加复杂,关注点从质量转移到设计和颜值,行业整体步入定制和整家定制双线并行的发展阶段,“整家化”和“头部化”趋势明显。

  柏丽大家居作为首个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品牌,以"还原品质生活本质〞的理念,通过对精致生活的理解和诠释,巧妙设计打造整体家居空间。产品线涵盖从整体厨房、衣帽间、客厅、浴室、洗衣房、书房、客餐家居、睡眠系统、儿童家具、CAS_Living柏丽生活空间•家居等全屋个性化定制空间,既满足了中国家庭对于一站式购置体验的需求,也将德国品质,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新浪家居逛展广州设计周 柏丽大家居还原品质生活冰雪奇遇 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重磅上线,开启暖冬治愈之旅在地 - 千年巨变,湖山之城 《越界 - 回忆 . 实现 . 变进》巡回展览首站于杭州正式揭幕独家直播丨香港建筑师学会建筑城市设计成就展杭州站暨「在地。越界」研讨会有Young设计链接家居产业 D2M Lab设计样广州再掀狂潮羊城家居生活葡萄酒飘香,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专场推介活动广州举办趋势思潮,精彩回顾丨东原徐越吟:创新与整合,营造新社区体验场景趋势思潮,精彩回顾丨绿地王钧:文旅小镇的思考与展望创域设计20周年展线上开幕,线下展览将持续至2月底!活动预告丨1月8日,“域见·共生”创域设计20周年展即将启幕官宣|第二届 D2M Lab 设计样再度亮相中国家博会(广州)趋势思潮,精彩回顾丨万科黄婷:Z世代住宅产品逻辑“N时代 柏丽+”2023柏金杯家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法国奢华品牌THG广州新店盛大开业,掀臻质生活新风潮快讯 | 官宣:左右家居成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2023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依诺岩板授牌仪式暨卓越设计青年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快讯 | 2023年大王椰大商战略启动会隆重举行GTChair×广州设计周|“设计之上 坐享未来”新品发布暨全球论坛圆满落幕【盛况回顾】第七届中国定制产业设计前沿峰会圆满落幕!萨铂国际携手WAD|全新意式极简,“深圳设计周”圆满收官马可波罗瓷砖荣获“2023年度金信品牌”十年磨一剑!大角鹿“中国瓷砖增长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