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2023中国门窗行业女神节私享沙龙成功举行

icon 2023-03-08 17:53:54
icon 0

摘要: 新浪家居门窗频道讯 3月8日,新浪家居联合智品科技在中国佛山特别举办“窗见美好”2023中国门窗行业女神节私享沙龙。

新浪家居门窗频道讯 3月8日下午,新浪家居联合智品科技在中国佛山特别举办“窗见美好”2023中国门窗行业女神节私享沙龙。活动现场,门窗行业“女神”汇聚一堂,围绕职场、生活、人生态度等话题展开分享,展示真实自我与行业女性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心呵护“她” | 门窗企业三八“女神节”海报大赏门窗快讯|安柏瑞门窗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深化平台级赋能角色 洞窝线上财富招商峰会圆满结束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门与窗的融合需要找到合适的切入点新豪轩入户门木门中心总经理黎国稳:赋能经销商很重要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曾繁汇:共襄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坚定让好门窗走进千家万户皇派门窗董事长助理周志军:非标定制依旧在门业发展占据重要地位永康市门业协会秘书长/金凯德董事长 陈利新:产品力是头排兵怡发门窗董事长陈晓:融合发展是门窗两大产业向上前行的重要途径王力智能门窗张世安:做好对经销商的引导在门窗整合上非常重要熊熊集团朱国军:善于发现经销商的需求,并以此制定相应的产品和配套服务人为什么越长大就越喜欢鲜艳的色彩?定制快讯 | 「定制朝圣之旅」高质量发展论坛·设计专场正式举办2022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揭晓2023新品 | 法国司米A系·南斯,柔塑轻法式家居优雅浪漫点滴水源皆是馈赠,科技系统“饮”领健康生活快讯 | “携手航天 共创金彩”航天、房地产专家座谈交流会召开定制快讯 | 「定制朝圣之旅」高质量发展论坛·整家专场正式举办极简风格实木门,让人一眼心动的质感!定制快讯 |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朝圣之旅”正式启动送奔驰,送mini......浙江这家企业火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