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业周刊 | 门启·新升走进柯尚木门;欧派集团与悍高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科凡定制深主板IPO...

icon 2023-03-14 07:00:00
icon 0

  门启·新升——柯尚木门罗杰:以专注应对挑战,开启存量市场整木定制新蓝海

  被冠以“复苏元年”“重启之年”“逢春之年”的2023年,承载着泛家居行业对市场回春的希冀与动力。诚然,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房地产业拐点出现,行业压力及消费需求均将得到充分释放。同时,国家各项政策利好的相继出台,推动了产业发展再次提速,迈向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作为泛家居产业中的重要构成,门墙柜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对市场经济及行业提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更好的把脉市场动向,探寻门企差异化竞争优势,推动行业发展,新浪家居门业事业部特别开展「门启·新升」大型主题巡回访谈活动。3月,新浪家居走进柯尚木门,与董事长罗杰进行了一次深度对话,畅谈企业新势能,促进门墙柜产业链技术创新交流,在融合创新的战略转型下,共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3月22日至24日举办

  2023年3月22日至24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其中,系统门窗展馆规模达3万平方米,齐聚70多家门窗大牌,覆盖系统门窗、铝合金门窗、铝木门窗、入户门(智能安防)、阳台空间、阳光房等细分品类,将集中呈现门窗行业头部梯队的最高水准,为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向赋能。

  亿合门窗聚领先之力,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10日,2023建筑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广东)大会暨标准宣贯启动会在中国佛山隆重举行。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与众多行业友商、门窗建材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大力实施质量强国和品牌强国战略,持续提升建筑门窗行业质量效益这一主题,畅谈建筑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TATA木门携手支出宝,探索数字化采购新场景和新模式

  3月10日,TATA木门携手数智采购服务提供商支出宝合作构建数智采购平台的项目启动会在TATA木门北京总部顺利进行,双方项目负责人与采购负责人及相关项目团队成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TATA木门的数智采购管理系统建设目标、实施范围、阶段规划、项目周期等事项达成共识,双方将共同努力,构建全新的「TATA木门」数智采购支出管理平台、新体系,进一步推动TATA木门降本增效,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按照项目规划,数智采购管理平台将打通供应商、订单、对账、合同以及财务协同等全流程的数字化断点,通过数字化技术手段,形成采购业务流程的全线上管控、数据串联管理以及流程自动化运转,助力 TATA 木门实现集团供应链的统一管理,提升供应链的数字化管理和把控水平。

 顶固超级终端APP重磅上线

  3月9日,顶固超级终端APP上线启动仪式在顶固总部举行。顶固营销总经理但咸熙和广州万户网络总经理刘红兵就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签约仪式。

  顶固营销总经理但咸熙在致辞中强调,顶固作为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定制品牌,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引领着定制家居行业的趋势发展和模式创新。超级终端APP是顶固在行业中的一次创举,它实现了公司营销数字化的一次跨越。

  欧派集团与悍高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期,欧派集团与悍高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欧派集团举行。欧派与悍高将在产品布局、品类拓展、渠道扩张方面,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发挥深度协同效应,加强合作黏性,促进双方共赢发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整合品牌、渠道、产品等多重势能,共拓发展新局。

  科凡定制深主板IPO获受理

  据深交所官网,近日,科凡定制股份有限公司已获深交所受理。同时,科凡定制也更新了招股说明书。

  根据最新招股书,科凡定制本次拟在深市主板上市,计划募资4亿元,用于智造生产基地扩产建设项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