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NO.73期 |浪鲸“卫浴管家 服务到家”焕新中国·临沂站将启动

icon 2023-03-16 00:05:04
icon 0

摘要:7家陶企入选佛山表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佳企业;行业首个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发布!金意陶心服务再升级; 帝欧家居获3项发明专利证书...

   

  2小时快装,6大省心服务 —— “卫浴管家 服务到家”焕新中国·临沂站 即将启航

  阳春三月,春归大地,万物复苏。浪鲸“卫浴管家 服务到家”焕新中国·临沂站 项目启动仪式将于3月18日下午2:00在山东临沂居然之家隆重举行。

  国家商务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3 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浪鲸卫浴315“卫浴管家 服务到家”终端活动入选国家商务部“2023 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

  此次临沂站启动的“卫浴管家 服务到家”活动由浪鲸卫浴品牌积极响应相关国家政策、顺应广大市场诉求,携手行业协会、专业工长和权威媒体共同打造。特别提出“检修同步2小时快装+6大免费专业服务”口号,将”焕新中国”中卫浴空间的旧改切实落地、落在实处。

 <<点击查看详情>>

 7家陶企入选佛山表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佳企业

  3月10日,佛山市2023年企业家大会公布两项表彰名单。佛山市新明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恒洁卫浴有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道氏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希望数码印刷设备有限公司等7家陶瓷相关企业入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佳企业”。

 行业首个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发布!金意陶心服务再升级

  3月13日,以“服务升级 交付落地”为主题的金意陶心服务升级暨行业首个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发布会在佛山成功举行。立足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金意陶将让消费者满意作为品牌发展的出发点和原点。2019年,金意陶首次推出心服务;2021年,金意陶推出了10年质保卡;2022年,金意陶推出一站式交付。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兼瓷砖事业部总经理侯波在致辞中表示,接下来,金意陶要立起“质量靠谱,服务更靠谱”的大旗,帮助经销商从单一的销售商转型成为销售商+服务商,从而构建核心竞争能力。除了经销商的转型,金意陶的第二个转型是从单一的材料销售,转型成提供整体的家居解决方案,不断深化服务、完善标准,让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九牧之夜全国音乐节首发

  3月11日,【全球卫浴 世界九牧】——九牧之夜全国巡回音乐节(成都站)在中国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圆满首发。摇滚诗人许巍领衔,点燃蓉城,助力九牧315品质精装节,火力全开。现场还举行了百家品牌联盟仪式,在激昂的音乐节奏中,跟随主持人的节奏,贝壳圣都整装四川大区、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绿动集团成都蓝海市场、九牧集团四川省零售管理中心、九牧集团成都运营中心的相关领导一同上台,与九牧共同开启活动战略合作联盟。

  帝欧家居获3项发明专利证书

  3月9日,帝欧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3项,包括:一种自助更换室内预览图上地砖效果的方法及其系统、一种基于 CAD 文件自动生成3D模型的方法及装置等。帝欧家居表示,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以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及子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及产品结构的不断丰富,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惠达卫浴:常务副总张春玉拟增持50万元-100万元股份

  3月12日,惠达卫浴(603385)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春玉先生计划自2023年3月14日起6个月内,以其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50万元,不超过100万元。据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增持主体持有公司股份220000股(其中100000股为已授予尚未解除限售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堂奖大师学院”特聘讲师|回凯琪专访专访|沃普集成灶营销总监朱华:品牌品质双驱动,树立局部优势专访|沃普集成灶总经理汪祥:逆势招商,打造实力品牌“质”敬健康生活——世友地板“全健康”2.0重磅升级暨品质月发布盛典圆满举行快讯 | 新浪家居《浪眼寻店》走进莫干山板材速装南宁万泰隆店数字化新家装保品质提效率,金螳螂家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多项荣誉中国家具销售商年度盛典闪耀行业,赵龙博士受邀出席并主持中国家具销售商论坛诚信岂止315,无忧退换365 | 火星人以新玩法、新服务、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重增值体验“金堂奖大师学院”特聘讲师|孟鑫专访卖场快讯|30+家居建材卖场助力2023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品质315|这场坦白局,博仕门窗业主要“开麦”门窗周刊73期|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闭门论坛圆满举行;2023建筑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佛山召开中广电器集团亮相中国热泵展!全面开启热泵⁺新时代一张图带你揭秘箭牌家居全链路生产过程箭牌家居亮相2023德国法兰克福ISH展 让世界看见中国品牌喜报!西卡德高斩获美缝行业“双料大奖”!第八届“315德高城•诚信联盟”活动,席卷全国品质用心 家装顺心丨顺辉被授予2023佛山陶瓷百家“放心消费承诺品牌”成品交付·落地为王|新明珠集团DE认证培训会【萨米特诸暨站】圆满成功德高TTBI瓷砖胶的执行标准,你懂了没?“金堂奖大师学院”特聘讲师|回凯琪专访定制快讯 | 志邦家居X百度“文心一言”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