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舒适」进化论 以新一代「深舒适」门窗科技,锚定美好生活!

icon 2023-03-17 10:48:46
icon 0

摘要:3月22日,派雅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办“「舒适」进化论”——2023深舒适生活方式设计师沙龙,寻求当下舒适生活方式的最佳解法,为行业革新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创新力。

  3月22日至3月24日,2023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举行,一场“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盛宴,将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发展理念与趋势。作为门窗行业高端品牌领军者之一,派雅门窗将携新产品、新理念、新战略等精彩亮相此次展会,为观展者带来「深舒适」人居体验。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设计逐渐在引领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占据重要位置。展会首日,派雅门窗将发布全新产品,同时联合新浪家居举办“「舒适」进化论”——2023深舒适生活方式设计师沙龙,寻求当下舒适生活方式的最佳解法,为行业革新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创新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