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恒谊:感受到了热泵行业兴旺发展

icon 2023-03-21 18:45:49
icon 0

摘要:3月18日,中国热泵展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广欧特斯在E1馆F-T1展位展现中广热泵⁺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讯 3月18日,中国热泵展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广欧特斯在E1馆F-T1展位展现中广热泵⁺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中广旗下各地经销商汇聚在现场,领略最新中广科技产品,与企业高管、协会成员边走边聊,畅聊中国热泵印象,体验一场沉浸式“逛展”。

  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 赵恒谊:热泵作为节能环保可再生的供热技术,在国内外的市场正迎来新的发展高潮。本次中国热泵展,参展企业多、展品水平高、观众人数众多且热情高涨,让我感受到了行业兴旺发展的热烈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许海生:中广欧特斯是行业标杆企业HPE中国热泵展策展人许瑞琳:作为主办方,唯有感恩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兼舒适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弛:中广欧特斯重磅亮相中国热泵展中广电器集团副总裁王晓鹏:中广电器集团发布2023百城计划中广电器集团副总裁袁晓军:诚邀大家来中广智慧工厂,见证中广技术研发的“最强阵地”定制快讯|新浪家居x中国建博会(广州)「问界·定制」走进V6家居中广电器集团品牌总监卢尚有:塑造一个品牌、诠释一个热泵空调概念、“引爆”一个中广空调品类中广电器集团唐山区经销商赵劲松:中广品质,都是我们经销商一致认可的中广电器集团山东烟台区经销商侯良金:选择中广,就是选择好品牌,我信得过“小家大作”——带你驶向梦想中的新家智+周刊第72期|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启幕,智能家居产品引领消费新模式;鹿客新品掌心锁V5全球首发舒适家居快讯 | 六部门:启动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wassai旗舰店盛大开业强强联合,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舒适家居快讯 | 致欧家居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大涨舒适家居快讯 | 林氏家居首推多功能沙发舒适家居快讯 | 市场监管总局:4批次智能坐便器不合格舒适家居快讯 | 2023年彩电春季新品已陆续发布多措并举优化体验,万家乐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315 | 百分百爱格,为您守护品质家!智能家居快讯|三星与LG拟参加CSA的智能家居标准会议春季家装消费加速回暖 集美家居四大优惠引领热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