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把设计、施工、供应链整合起来做研发更重要

icon 2023-03-27 10:51:42
icon 0

摘要: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

  新浪家居讯 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以“擦亮2023”为主题,众多行业领军人物齐聚广州,展开一场以 擦亮2023——布局存量时代为主题的深度对话。

  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表示:今朝是老房装修的品牌,老房装修研发虽然重要,但能把设计、施工、供应链整合起来做研发更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通装饰徐国俭:企业要通过品牌化运营变粗放生长为精细化发展快讯丨2023年度新任轮值副会长交接仪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胡亚南:遵循设计为先、产品为本,交付为王的原则,才能担起产业链端头的重任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以高质量供给 促进家居品牌品质消费快讯丨2023年度新任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快讯 | 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盛大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张京跃:分析新局面、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新豪轩门窗营销副总经理杨勇:加速奔跑“全屋门窗”定制赛道匠心定制 重磅首发 | 松下定制家居全新全屋定制方案撬动行业新风尚华帝蒸烤独立集成灶|让烹饪更高效,让家更温暖华帝TW50集成洗碗机|果蔬锅碗,一机洗净超高集成度+极致性价比,科大讯飞离在线语音面板技术赋能上下游生态电视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助你选择优质好电视聚通装饰徐国俭:企业要通过品牌化运营变粗放生长为精细化发展直击品牌发布——2023易高门窗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罗莱超柔床品《被窝里的中国三十年国民床品进化史白皮书》发布雅兰床垫:春困之扰如何解?优质睡眠是关键香港贸发局五项时尚产品展四月举行品牌卫浴,潮安“智”造!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3月26-29日等你!快讯丨2023年度新任轮值副会长交接仪式喜讯 | 云峰莫干山荣获2023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装配化装修示范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