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梁阳专访

icon 2023-04-19 18:52:39
icon 0

摘要:梁阳,拥有10余年家装设计经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曾获得2019年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2020年绵阳市建筑装饰优秀设计师、2021年广州设计周“金案奖2021-2022全国优胜奖”以及国内荣誉奖项数十项。

  梁阳|liang yang

  拥有10余年家装设计经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曾获得2019年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2020年绵阳市建筑装饰优秀设计师、2021年广州设计周“金案奖2021-2022全国优胜奖”以及国内荣誉奖项数十项。

  她崇尚以人为本,空间为辅,打造人与空间的完美结合,让空间得到延展性,使人在空间里尽情得享受生活,带给生活仪式感。

  Q1: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人们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梁阳: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不管是知名度还是认可度都越来越高了,从之前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家喻户晓。对于家居环境的要求标准,人们也越来越倾向于选择体验感更好的舒适家居。

  现在,大家会格外关注舒适、健康、环保、节能、智能等方面,所以我认为主要需求聚焦在了冷暖、净水、新风这几点上,也正是当下所讨论的舒适家居的核心。

  Q2:您认为人们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在您设计过程中,会如何考虑暖气这一部分?

  梁阳:从目前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暖气的需求量肉眼可见地在与日俱增,这说明暖气在日常生活中变得越来越不可或缺。尤其是在冬季,安装了暖气之后家里的舒适度随之变高,居家期间拥有了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从设计师的角度来讲,我会毫不犹豫地将暖气划入我的设计方案之内,安装了暖气之后,能够帮助人们在室内获得最佳的舒适体验感,业主的入住幸福感也自然而言提升不少。当然在这一层面,我也会优先考虑业主的想法再结合我的专业知识为客户呈现一个最完美的设计方案。

  Q3: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梁阳:瑞美作为创立已有近百年历史的国际品牌,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它是我心中数一数二的高端品牌。不论是产品线的丰富度还是品质、售后服务等,在行业内都有相当高的影响力。

  据我了解,瑞美一直深耕于供暖、热水、净水、软水等领域,从研发到制造,核心技术一直走在整个行业的最前端。旗下拥有Rheem、Ruud、EVERHOT、Intergas等超40个国际知名品牌,同时还有数10个研发中心与22个生产中心遍布全球,产品畅销88个国家。在我看来,瑞美是真正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品牌。

  所以每当客户在选品上犹豫时,我都会推荐瑞美让他们试试,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客户都很认可瑞美的产品综合实力。

  记得有次跟客户聊起家用设备品牌时,他大赞瑞美的燃气容积式热水器,他说以前他们家热水器根本无法满足两个卫生间同时洗浴,甚至连最基本的生活用水都很难同时进行,这给他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困扰。但自从更换了瑞美的燃气容积式热水器后,之前遇到的所有用水问题基本都荡然无存,这使他的生活变得高效省心了不少。

  而且,据他介绍,瑞美的燃气容积式热水器的内胆采用了瑞美独家RHEEMGLASⓇ秘方,抑菌效果达99.99%。既抗腐蚀有效保护内胆,又有抑菌消毒功能。最主要的还有这款热水器还创造了70年的使用记录,所以他的二套房依然选择了这款燃气容积式热水器。

  能让消费者坚定不移地持续信任,我想这就是瑞美最大的成功。

  Q4:据您所知,瑞美的用户对瑞美产品的反馈怎么样?

  梁阳: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使用过瑞美产品的用户,基本上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据我了解,瑞美的品质、使用体验以及售后服务格外受大平层、跃层和别墅业主青睐。像这些户型,在产品功效、性能上也会提出更高要求,从这点看,瑞美的实力是得到大家认可的。

  而这一切,我觉得都离不开瑞美秉承的360˚+1理念。

  瑞美对每一款产品都执行360˚+1的全方位考量,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安装、从选择到使用,凭着高效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输出,为全球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提供超标准的产品性能以及更耐用的产品寿命,最终实现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省心的使用体验服务。

  毋庸置疑,客户的反馈就是一个品牌最好的证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刘磊:让消费者获得更高价值的服务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王君:抢占服务升级优势,助力品牌全新突围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陈婉璟:更聚焦高品质服务,提升消费体验,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庄承浩:消除消费者对安装不靠谱的顾虑,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树立行业新标杆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叶玲菊:安装服务系统的升级与创新,将成为门窗企业应对全新竞争环境的突围点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杨海洋:门窗安全已成为质量监督的重中之重,安装标准化势在必行门窗视界78期|浪迹慕尼黑看鉴BAU 2023;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西南区)启动博仕门窗品牌统一配送标准化安装辅料 新浪家居王晶:好安装才能保证门窗密封、安全、隔温性能聚焦品牌年轻化 艺术与创意赋予板材产品新生命力浪眼寻店 | 莫干山板材速装南宁万泰隆店:短视频引流、激活团队,实现销售裂变式增长皇派门窗创始人朱福庆:做企业就像跑马拉松洞见 | “躬身入局拥抱变化,带领企业实现营销逆袭” 莫干山板材姜全建的生意经“2022卓越设计青年”白雪专访广交会丨中国联塑以科技创新助推国内外“双循环”,实力抢滩海外市场2023金牌《设界•山海经》重庆站重磅再出发,携手唐忠汉探寻整家空间美学创新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欧洲行走进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现代风装修,简约随性诠释高级质感​落幕不散场,后会必有期!第七届云知光论坛完美收官!缺一不可!一扇好门应该具备的自我修养~Aritco瑞特科SmartLift 电梯管理APP2.0发布,开启智能家用电梯新时代高质量 高能量|方向企业高能量方法论大会圆满举行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成都建博会 融合亚运理念深拓川渝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