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视界NO.79期|展会扎堆补课、一顿繁忙之后,下一步该怎么走?

icon 2023-04-27 00:00:00
icon 0

摘要: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蒙娜丽莎设计师全国巡讲计划天津站圆满举行;新浪家居探店团走进马可波罗瓷砖东莞总部展厅;箭牌家居:一季度营收11.1亿元,净利311万元...

    

 视线丨展会扎堆补课、一顿繁忙之后,下一步该怎么走?

  “高质量发展”“提振消费”、“恢复经济”在疫情放开的第一个季度,国内市场一开年便相当繁荣,迅速迎来一波小高峰。餐饮、娱乐及旅游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复苏态势,呈现不小的繁华景象。但大宗消费,明显仍处于观望状态。

  “快销品市场,譬如餐饮、娱乐(电影)及旅游肯定会迎来繁荣,但是一些大宗消费,譬如房产、汽车或我们建陶等,消费者应该会相对更为理性。大概率需要等到第二季度甚至是下半年,才可能会有个回暖呈现。”这是年初,笔者2月中旬跑建陶市场,得到数十家企业高管或老板的普遍一致答案。时间又过去2个月,再来看市场,的确如此。<查看详情>

 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蒙娜丽莎设计师全国巡讲计划天津站圆满举行

  随着大众品质生活的提高,设计逐渐成为引领消费者迈入美好生活的重要一环。以设计为媒,4月24日,蒙娜丽莎集团联袂新浪家居举行“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设计师全国巡讲计划天津站活动。

  自进军行业以来,蒙娜丽莎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底色,不断优化和丰富产品矩阵,向市场推出陶瓷薄板、罗马超时代陶瓷大板、蒙娜丽莎岩板等一系列具有科技含量和艺术气息的创新产品与品质产品,成为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的重要支持力量。<查看详情>

  新浪家居探店团走进马可波罗瓷砖东莞总部展厅

  4月25日,新浪家居『这就是中国品牌』探店团走进马可波罗瓷砖东莞总部展厅,探索「雅奢」生活之美,追寻品牌向上力量。

 箭牌家居:一季度营收11.1亿元,净利311万元

  4月24日,箭牌家居(001322)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1.1亿元,同比下降1.67%;归母净利润311万元,同比下降88.15%;扣非净利润亏损1554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0.0032元。

 帝欧家居:2022营收41亿元卖砖0.9亿㎡

  2022年,帝欧家居实现营业收入41.12亿元,同比下滑33.11%,其中:瓷砖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2.68亿元,卫浴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93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0.99亿元,同比增加167.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年传承,日本Takara standard高品质珐琅厨卫北京、上海专卖店,全新开业数字突破•坚定增长 家电创新零售迈入全链路模式对话西顿照明周元勋 | 发挥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优势,助力行业茁壮发展2022集成灶财报综述:龙头企业集体承压,行业洗牌期或加速到来设计前行探索艺术语境,空间·眷恋让身心时空交汇 ——金堂奖大师学院·保定城市学院院长杨建欣访谈探秘呼博士,带你感受最in健康空气新秀场!潮这儿看,AWE探展再次来袭!老板电器:2022年新老品类齐发力,盈利能力优于行业家居主编团走进派雅总部全新「深舒适」空间体验馆城市建造家 x 立品设计 x 喜茶 | 里外无界 古城墙下的茶饮新体验世界地球日|“守护地球”行动背后,兔宝宝是如何将品牌理念融入环保行动中的?第25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地墙一体化大会在江苏丹阳成功举办舒适家居 | 阿克苏诺贝尔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报告出炉百年传承,日本Takara standard高品质珐琅厨卫北京、上海专卖店,全新开业数字突破•坚定增长 家电创新零售迈入全链路模式对话西顿照明周元勋 | 发挥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优势,助力行业茁壮发展2023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定制门窗发展趋势高峰论坛盛大召开5月6日,成都miform盛大开业!快来miform沉浸式感受意式美学色设共生,预见美好 2023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发布会 圆满绽放2023中国家具电商产业发展峰会在徐州成功举办,共探未来趋势变化!2022集成灶财报综述:龙头企业集体承压,行业洗牌期或加速到来重磅!西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homas Hasler一行访华新标门窗超百项国家专利技术,发挥高新企业标杆力量引领行业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