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暨设计师严选TOP10颁奖典礼 盛大召开

icon 2023-05-25 19:00:31
icon 0

摘要:5月25日,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暨设计师严选TOP10颁奖典礼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


    5月25日,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暨设计师严选TOP10颁奖典礼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活动现场,行业大咖与首屈一指的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室内设计业界的一场年度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谢海涛:金堂奖的蓬勃发展和建树离不开各方机构的推动和支持TOP访谈|新浪家居×酷家乐走进宏宇陶瓷评选揭晓 |第九届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蓝景丽家公益植树活动于北京举办连续四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护童儿童学习桌椅品类优势明显莫干山奋斗者说 | 90后“少帅”坚守初心敢于创新 愿与莫干山品牌创共赢舒适家居 | 上交所新增受理中创化工IPO申请舒适家居 | TCL智能暖通荣获“北方清洁能源供暖研究特别支持单位”荣誉称号第19届陶瓷卫浴行业新锐榜盛大揭榜!马可波罗、冠珠、东鹏、宏宇等被评为“领军品牌”创梦50载,簧金筑未来,运时通控股集团五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陶卫视界NO.83期|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揭晓!39家陶瓷&卫浴企业上榜运时通控股集团50周年庆典在东莞盛大举办!谢海涛:金堂奖的蓬勃发展和建树离不开各方机构的推动和支持淋浴房选购指南:了解不同类型淋浴房的特点与优势郭小丹 物理空间是我们传达善意的载体【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保利管道安宁旗舰店正式开业京东618免费为你设计家!在线输出VR场景图还送专属套购优惠北京尚层&西安设计 | 佛山设计研学之旅圆满落幕深度分析:智能照明百亿赛道,Yeelight易来如何做到智能照明和定制照明双C位TOP访谈|新浪家居×酷家乐走进宏宇陶瓷探寻铝木门的艺术魅力,赋予生活精致享受重新探索淋浴空间:淋浴房选择的终极指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