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环保样板抢定,还等什么?

icon 2013-05-27 14:35:42
icon 0

摘要:“环保”,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陌生的概念,如今恶劣的外部空气质量问题想必让我们都很头疼,因此我们的大多数时间也选择呆在室内。那么,室内环境的“环保”与否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为此,实创装饰将于6月1日在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举行限量99户环保样板间...

6.1环保样板抢定,还等什么?

  —— 实创装饰6月1日限时99户环保样板间抢定

  怎样保证在居住环境的环保性,是今天的消费者在装修时考虑的首要因素。这是因为健康环保的室内环境对于一个家庭的长期生活相当重要,尤其是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室内的“环保”对儿童的健康成长影响极大。实创装饰早在2006年就推出了“绿色家装,全责保障”的理念,并积极有效地将这一理念持续的贯彻下去,这在实创装修的各个环节都有所体现,实创装饰的宗旨就是为客户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实创装饰将于6月1日在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举行限量99户环保样板间抢定会活动,现场还可以参与欢乐涂鸦亲子秀活动,现场签单付首期款就可免费赠送超值厨卫大礼,并可享受主材和工艺免费升级体验!

  环保欢乐购99户限时限量抢定

  实创装饰推出“环保样板间”抢定会,于6月1日在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举行,99户限量抢定。现场签单并交付首期款可免费赠送超值千元厨卫大礼,有水槽龙头、浴霸和天朗卫浴五件套等;还可享受墙漆、地板、瓷砖等诸多环保主材免费升级。更多优惠可到现场详细了解,绝对超出您的想象!

  四大环保主材  从源头保障健康家居

  主材的环保在家居环境中占据很大的比例,因此,实创装饰提供的主材均是国际一流环保品牌。一是福乐阁墙漆是北欧丹麦原装进口墙漆,它是全世界唯一开盖销售的品牌,不仅原料环保,连其包装桶也是环保材料。开盖销售意味着福乐阁涂料的外观、气味、包装、储存等有绝对的自信。福乐阁墙漆的VOC含量在0-50g/L,远优于中国国家标准(≤200g/L)和中国绿色十环环保标志认证标准(≤100g/L)及市场上知名品牌的同类产品数值,再加上耐擦洗次数高达20000次以上,产品的各类指标均符合欧洲严格环保要求,可以即刷即住。二是橱柜的板材是来自东南亚的进口材,采用德国豪迈封边工艺,甲醛释放量最低达0.5mg/L。三是瑞士卢森地板,其原料来自阿尔卑斯山脉的新鲜的天然针叶速生林,在采伐后90天内加工而成,甲醛释放量趋于零,已经获得瑞士联邦EMPA颁发LIGUM CH6.5标志、欧洲E1级认证。四是巴赫曼德式木门,由IP高耐磨装饰饰面和蜂巢仿生结构门芯组成,采用德国CPL一体包覆和REHAU封边强力抗压技术,质量达到了欧洲E1级环保标准。

  涂鸦亲子秀  欢乐过六一

  让孩子有一个健康环保的空间,请选择实创装饰,我们有来自全球最环保的家装主辅材料。6月1日来到实创装饰,在了解装修的同时,也能与您的孩子享受不一样开心的时光,实创装饰现场开展欢乐涂鸦亲子秀,与您的孩子体验墙面涂鸦的乐趣,更能体验到福乐阁墙漆的强大优势。现场还可欣赏到经典的儿童主题案例,我们有Hello kitty甜美主题公寓,公主粉嫩城堡、魔法兔漫游奇境、海之骄子、凡尔赛王国和阳光天使宝贝,设计师现场预约满足您孩子的个性需求,打造专属的孩童空间。6月1日到实创装饰,选择您的设计、选择您的环保家装!实创装饰将于6月1日在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举行限量99户环保样板间抢定会活动,现场还可以参与欢乐涂鸦亲子秀活动,现场签单付首期款就可免费赠送超值厨卫大礼,并可享受主材和工艺免费升级体验,更多好礼可到现场咨询!  

6.1环保样板抢定,还等什么?
图为:实创装饰6月1日限时99户环保样板间抢定

  活动时间:201361

  活动地址: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实创装饰总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