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ORT系统工程建设 助力华盛集团执行变革

icon 2013-05-27 14:29:22
icon 0

摘要:传统的企业管理软件强调的是对结果的管理和分析,而我们都很清楚,真正决定结果的是执行过程。是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只有一流的执行力才能创造一流的华盛集团。

传统的企业管理软件强调的是对结果的管理和分析,而我们都很清楚,真正决定结果的是执行过程。是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只有一流的执行力才能创造一流的华盛集团。ORT系统工程是针对华盛集团内部管人、管事、管客户,强调对过程的追踪,将过去需要通过人

  来实现追踪、检查、提醒、汇报、督导的落后方式,变为借助先进信息化手段自动实现,大幅度减少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之间的沟通时间、时效、次数、尴尬,从而全面提升华盛集团的执行力。

加强ORT系统工程建设  助力华盛集团执行变革
会后全体合影

  华盛集团ORT系统工程从3月4日启动至今,经过两个月半的学习调研,已成为每个华盛人的好领导、好朋友、好工具。2013年5月17日下午6点半,华盛集团ORT系统工程成功上线暨总结大会于南安总部隆重举行。集团副总裁褚剑斌、总裁办主任黄衍池以及各中高层领导与各事业部、各职能部门人员同聚一堂,共襄盛举。

加强ORT系统工程建设  助力华盛集团执行变革
开场舞《快乐崇拜》

  大会伴着《快乐崇拜》欢乐而有趣的开场舞拉开帷幕。紧接着,大家一起欣赏视频,回顾华盛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ORT系统工程在华盛集团正式启动至今经历的点点滴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伴着《华盛之歌》回顾走过的历程,有汗水,也有欢笑,作为一名华盛人,他们感到无比的骄傲。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由联壹公司ORT项目经理钟凌做总结报告。钟经理表示:华盛集团ORT项目从启动至今,在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成员和项目组成员的辛勤努力下,先后完成了企业调研、项目启动、流程梳理、系统上线、系统考核等阶段性项目任务,各阶段工作基本按计划完成。目前,ORT系统工程已正式上线!今天也将成立ORT基金会,助力ORT系统工程的执行,并且钟经理也详细说明后期贴心实用的售后服务支持。

加强ORT系统工程建设  助力华盛集团执行变革
与会现场,座无虚席

  企业变革是管理的起点,不进行变革的企业只能固步自封。当然,企业的变革也是一场不流血的革命。起初,有不少人对ORT存在误解,觉得ORT是洪水猛兽不利于自己的工作,但在集团董事长林辉煌以及总裁林晓祥等企业领导者的坚决支持与推动下,变革才取得圆满成功。在ORT项目的执行期间,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不遗余力,全力配合,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团队和个人。正因为如此,才有了本次大会的颁奖环节。本次颁奖,共设“勤学好问奖”、“最佳效率奖”、“最佳活跃奖”等12个奖项,20个名额。颁奖典礼上,获奖代表纷纷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表示过去的努力得到公司认可,兴奋不已,今后将更加努力利用好ORT,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ORT不仅仅是一套工作管理信息化系统,更是一套值得企业运用的先进管理理念。副总裁褚剑斌是学习和使用ORT最积极的人,做好表率的同时,在ORT项目执行遇到困难时,给予大力的帮助和支持。褚总表示:ORT的精髓就在于,它让我们觉得烦,觉得心疼,觉得没面子,从而督促我们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加强ORT系统工程建设  助力华盛集团执行变革
获奖团队合影

  大会尾声,人力行政中心总监张杰宣布ORT基金会正式成立。凡是违反ORT执行要求的员工,将按情况的轻重给予乐捐,乐捐款项将为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提供物质支持。与会人员纷纷认可ORT基金会的成立,表示成立ORT基金会,将促进公司员工更好的使用ORT,从而借助ORT一流的执行力,创造一流的华盛集团。

  2013年5月17日晚上8点半,华盛集团ORT系统工程成功上线暨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