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中国好设计'第二季盛大启幕

icon 2013-08-12 16:37:38
icon 0

摘要:2013有多怀旧?让设计关怀生活,让设计更懂生活,用设计唤起记忆,给心灵以深切关怀。元洲装饰“中国好设计”第二季经典回潮,8月17日怀旧元素经典再现。

  让设计更懂生活—元洲装饰“中国好设计”第二季盛大启幕

元洲装饰'中国好设计'第二季盛大启幕
让设计更懂生活—元洲装饰“中国好设计”第二季盛大启幕

  2013有多怀旧?让设计关怀生活,让设计更懂生活,用设计唤起记忆,给心灵以深切关怀。元洲装饰“中国好设计”第二季经典回潮,8月17日怀旧元素经典再现。

  此次活动延续了第一季大师团的豪华阵容,全国28位首席设计师率团,带领全国设计师,对2013年重点楼盘重点户型做设计研发,提供大量风格多样、不同价位的设计方案供客户选择,数百套案例供客户参考,预赏家居美图还可再享家装优惠。

  8月17日,活动现场还将举办“2013经典怀旧风-设计大赏”展览,现场展出风靡一时的怀旧电影、好莱坞复古造型、米兰时装周T台亮点、米兰家具展掠影,同时展出的还有元洲装饰历年经典作品、获奖案例,为客户打造一场经典怀旧视觉盛宴。元洲设计研发总监还将通过视频解析“关注生活的十大家居设计观点”,从功能、生活方式、科技应用、收纳、趣味化等多方面多角度剖析当代人的生活状态,匹配相应的设计方式,让设计更懂生活、服务于生活。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爆出最大惊喜优惠,开场10000元现金来即送, 5万元现金大奖抽取,单个最高2000元;样板间全城征集,家装再优惠。签到豪礼人人有份,签单、预存再享超值优惠。一线主材商现场助阵,低价比拼,越购越划算。

  设计,是家装的灵魂,每一个家都是唯一的,每一种生活都有最独特的DNA。元洲装饰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承袭国际潮流、结合中国传统家居精粹,始终引领国内潮流。专业的设计团队、服务百万家庭的经验积累,奠定了元洲在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

  从三大风尚到八大风格、从中产十格到十大生活方式范本,元洲装饰走在行业前端不断进行理论创新与设计研发,每一次理论的提出都成为一个时代的印记。风格划分转向对生活方式的分析归纳,元洲装饰对设计的理解愈加深刻,家居设计也愈加贴近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从此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登陆“中国好设计”专题页面,预赏2013年重点楼盘户型研发案例:design.yz-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