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修样板间限量征定会

icon 2013-07-09 18:09:00
icon 0

摘要:活动当日,凭权威机构颁发的教师证、军人证、医师证、律师证等专属职业证件,预定装修再送价值500元窗帘家具使用券一张!当日交定金的业主还可参与幸运乐翻天抽奖活动,试手气,赢憧憬,更多装修活动就在今朝装饰7月装修样板间,100户优质限量征定会!

今朝装修样板间限量征定会
图为:今朝装饰7月装修样板间 100户优质限量征定会

  伴随2013年上半年装修旺季接近尾声,今朝装饰下半年夏季装修抢定会即将再一次掀起装修热浪。今朝装饰自首启“整体生态家居”理念,并一直秉承这种理念为支点的企业管理模式与完善的服务体系,并于08年鲜明的提出老房装修目标定位,成为行业内老房装修专家的领跑者,目前在京已完成30000余套的老房改建案例,通过居室、年代、风格、设计、格局、颜色搭配等不同方式对案例进行详细归纳整理,形成了国内最完善的老房装修案例库。为进一步完善老房装修案例库,今朝装饰于7月13日在总部举办100户限量优质装修样板间,纳入今朝装饰优质案例库,并有机会上报参与评价,此期间参与活动业主还将提供更多优惠特权,免费验房、量房、快送提供透明报价等超值服务。

  样板间量身定制5大专属特权

  特权一  量身设计:设计师上门验房、量房打造零误差数据,一对一沟通,根据业主性格及要求量身设计房间结构,打造贴身样板间级别多风格设计

  特权二  标杆工程:今朝装饰独有的预警式工程品质——标杆工程,运用预演方式最大程度上规避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全面保障施工细节严谨与安全,确保工程品质。

  特权三  优质主材:今朝装饰建设占地8000平米的三大特色的套餐体验馆,与百余名建材品牌强强联手,真材实料,环保品质多重保障。

  特权四  完美服务:设计团队、施工团队、客服团队、质检团队、装修专家5大类服务全程跟踪

  特权五 家装讲堂:今朝装饰多名资深专家和金牌工长坐镇讲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答疑和解惑装修工程中遇到的工程问题。

  预定大抽奖幸运乐翻天

  活动当日,凭权威机构颁发的教师证、军人证、医师证、律师证等专属职业证件,预定装修再送价值500元窗帘家具使用券一张!当日交定金的业主还可参与幸运乐翻天抽奖活动,试手气,赢憧憬,更多装修活动就在今朝装饰7月装修样板间,100户优质限量征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