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幸福亿家装饰“迎中秋,送补贴”

icon 2014-08-29 14:05:06
icon 0

摘要: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理性派”整体家装产品正在火爆预售,迎中秋,喜签单,全城百套样板间火爆征集,百万现金补贴倾情放送!品质家装,平民价格,拎包入住,省钱省心!

  迎中秋,送补贴”理性派整装产品火爆预售,百套样板间,百万现金补贴倾情放送。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理性派”整体家装产品正在火爆预售,迎中秋,喜签单,全城百套样板间火爆征集,百万现金补贴倾情放送!品质家装,平民价格,拎包入住,省钱省心!

  本次活动,历时1个月,报名到店即有礼,七大环保工艺材料免费升级优惠,完工后专业环保除醛服务免费赠送,施工管理费5折优惠,签单客户尊享百万现金补贴或豪华配饰大礼包,更有家居用品大礼包免费赠送等惊喜。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迎中秋,送补贴”

  理性派整装产品设计风格、理念解读:

  【理性派·慢生活】整装产品样板间运用简单、新奇、典型、唯美的慢设计概念,以及现代、装饰主义、中式等元素的混合,注重实用性,宣扬环保,简化装饰,摒弃华丽,并运用美感的自由规律、创新的科技和设计手法,为您打造轻松、理性的时尚生活。价格亲民、品质卓越,首发超值特惠100席,即刻行动!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迎中秋,送补贴”

  一、签到即抽奖 精彩享不停

  1、持宣传广告、官网报名或关注幸福亿家官方微信均可抽取到店精美礼品1份;

  2、到店精致茶点饮料免费享用。

  二、交定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

  活动现场交定(设计费定金,最低1000元)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1000元设计费代金券、时尚小家电、精美家居用品等,100%中奖。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