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携手洛克王国 High翻假日

icon 2014-07-03 13:20:35
icon 0

摘要:今年7月,洛克王国品牌诞生四周年,洛克王国大电影3-圣龙的守护也将于7月10日在全国上映,作为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动漫品牌,洛克王国将在这个暑假,与以千万计的忠实小用户有一次面对面的接触……而一直以来坚持以“爱家”理念服务家庭客户的红星美凯龙家...

  洛克王国,腾讯公司专门为儿童打造的一个在线绿色社区,在中国拥有超过亿万粉丝的知名互联网儿童动漫品牌。

  红星美凯龙,家居流通领域第一品牌,创立28年,覆盖全国90座城市,拥有超过130个家居卖场。

  红星与洛克,居然在一起了??Impossible is Nothing!

红星美凯龙携手洛克王国 High翻假日

  今年7月,洛克王国品牌诞生四周年,洛克王国大电影3-圣龙的守护也将于7月10日在全国上映,作为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动漫品牌,洛克王国将在这个暑假,与以千万计的忠实小用户有一次面对面的接触……而一直以来坚持以“爱家”理念服务家庭客户的红星美凯龙家居也意识到早期品牌理念树立的重要性,并将目光投向了这批特殊的00后小客户。

  红星与洛克一拍即合,“小手拉大手,专属孩子的暑期家居嘉年华”活动应运而生。

  活动为期1个半月,途径上海、北京、邯郸、杭州、郑州、长沙、合肥、深圳、济南等9座城市,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现场参与鲁班小镇、经典游戏、体感互动等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动手动脑,尽情享受这难得的暑期欢乐时光,更有机会与爸爸妈妈一起通过参与游戏赢取超过30000份由洛克王国提供的绝版家具礼包与精品宠物礼包。

红星美凯龙携手洛克王国 High翻假日

  绿色环保的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作为唯一指定品牌参与本次合作,为广大小洛克迷们构建起一个现实世界中精彩非凡的洛克王国,其大力度的儿童家具促销折扣也是爸爸妈妈们不可错过的为孩子抢购家具的好机会哟!

红星美凯龙携手洛克王国 High翻假日

  7月5日,上海站与北京站的活动就将同步启动,亲,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