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风水小知识

icon 2015-07-07 17:10:21
icon 0

摘要:橱柜是整个厨房中最主要的物件,对于一个现代厨房装修来讲,整体橱柜颜色与厨房风水息息相关,是影响整个厨房风水最主要的因素,因此在设计师进行厨房装修设计时,橱柜颜色选择尤为重要,下面让我们看看橱柜与厨房风水的相关小知识。

  橱柜是整个厨房中最主要的物件,对于一个现代厨房装修来讲,整体橱柜颜色与厨房风水息息相关,是影响整个厨房风水最主要的因素,因此在设计师进行厨房装修设计时,橱柜颜色选择尤为重要,下面让我们看看橱柜与厨房风水的相关小知识。

橱柜的颜色:

  橱柜最忌采用黑暗、蓝色等色彩,因为黑、蓝色属于水气之色,严重的克灭了炉灶之火,从而导致宅运的不旺,专家建议橱柜易采用清淡而明亮的色彩,比如白色、绿色等,厨房的地面则比较适宜选用深沉厚重的色彩,不宜显脏。

 橱柜的设置:

  橱柜的设置一定要注意避免油烟过重,由于厨房内的油烟火气较重,容易流入卧室,油烟熏冲还会导致家人头昏脑胀,脾气暴躁,会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因此设置橱柜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怎样最大限度的将油烟排出。而且厨房内的噪音会妨碍到家人的睡眠,因此厨房内的门窗设计一定要足够严密、隔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