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

icon 2015-07-07 17:09:09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3日,中国上海,毗邻黄浦江畔的上海震旦博物馆,国际权威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权威打造的“AD100暨《安邸AD》创刊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360度江景会场全面展现出100个在中国的优秀杰出建筑、设计项目,32幅代表建筑大片延...

  AD100上榜精英齐聚,开启中国建筑、文化、生活新里程

  2015年7月3日,中国上海,毗邻黄浦江畔的上海震旦博物馆,国际权威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权威打造的“AD100暨《安邸AD》创刊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360度江景会场全面展现出100个在中国的优秀杰出建筑、设计项目,32幅代表建筑大片延会场两侧绵延展开,气势恢宏,4个创意主题空间以4座中国代表建筑为背景,化身成为一个触手可及的艺术行走空间,与建筑、室内设计、产品设计,以及美食这些《安邸AD》最爱的话题展开一次有趣而亲切的对话。整个会场记录着中国的城市发展,映射出今天中国人的精彩生活。朱志康、李虎、周光明等近百位上榜设计师亲临,著名模特吕燕、陈燃等各界名流、明星约400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2015AD100榜单,开启中国建筑、文化、生活的新里程。

  享誉全球的AD100榜单于1990年首次由美国版Architectural Digest发起,从“想象力、智慧、启发力”出发,权威评选出在建筑、室内设计界具有突出贡献的100位设计人才,在建筑、设计界一直具有深度影响力。2013年,《安邸AD》首次在中国发布AD100榜单,并时隔两年更新一次,2015年,AD100榜单第二次荣耀发布。本次榜单盘点100位建筑、室内设计师,100个在中国的建筑、设计项目,这些杰出设计,成就了中国人今天的精彩生活,并启发、引领、开拓着中国的未来。

  盛典当晚,毗邻黄浦江畔的震旦博物馆沉浸在浓浓的盛典氛围中,震旦博物馆出自2013AD100榜单上榜建筑师、日本著名建筑师安藤忠雄之手,2015AD100设计之旅将由此开启。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2015AD100盘点100位在建筑、室内设计界具有突出贡献的设计人才,在业内一直具有深度影响力。

  穿过二楼水晶厅杜可风、张恩利两位艺术家的《画影之间》主题展览,便可直达五楼主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百幅AD100获奖证书,一张张证书代表着到场的设计精英的杰出成就。两侧32幅AD100上榜建筑大片如打开的翅膀一般绵延展开,其间穿插播放完整AD100榜单,视频则记录着《安邸AD》四年来收获的来自世界各地AD100上榜设计精英和明星好朋友们的祝福。今年,《安邸AD》特别携手创意设计师 Paloma Bouteleux打造的“融合无界”主题空间,以AD100中4座上榜中国标志性建筑大片为背景,通过光影效果,将不同的灵感、纷繁的形状、不同比例与各种功能叠加在一起,创造出智慧、多元、合一的4个主题展区,格外吸引嘉宾驻足。“回归本真概念吧”、“光影律动舞台”、“Safari之家”、以及“繁荣时代”,4个主题展区逐一呈现,成为一个触手可及的艺术行走空间,置身其中,与建筑、室内设计、产品设计,以及美食这些《安邸AD》最爱的话题展开有趣而亲切的对话。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回归本真概念吧:针对设计领域关注的“慢食文化”,结合中国第一高的上海中心大厦,谱写一曲对真材实料的本土食材的颂歌。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光影律动舞台:黑与白的组合,无处不在的直线与曲线,滤口与栅格等部件组成的外壳,在Zaha Hadid设计的望京SOHO映衬之下,组成一片片会呼吸的生命体。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SAFARI之家:精心修复的红砖房,动物似的家具,带着长腿和炫目皮毛,看上去如丝绸般轻柔的红色木头,身在屋外,却又如在家中般温暖。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繁荣时代:建筑与经济的发展息息相关,清朗灵秀的花园如同春日幻境,夜里,柔软的床垫上,巨大的花卉在绽放。璀璨的水晶宛如晨露,映出雁栖湖岛上“日出”的光彩。


  掌声中,盛典拉开序幕,康泰纳仕中国区总裁ElizabethSCHIMEL女士开场致辞,欢迎所有嘉宾的到来。《安邸AD》编辑总监王旭女士与出版人章丽华女士,也共同表示“2015AD100榜单上的建筑、设计精英,盘点了过去两年在中国100个杰出设计、建筑项目,能集聚这么多重量级大师,正是《安邸AD》的媒体责任与权威地位的最好诠释。”近百位2015AD100上榜设计师上台领奖,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收获荣耀。设计师朱志康、李虎、周光明等作为设计师代表与大家分享设计心得。艺术家Uma带来舞蹈“有人物的风景”,用舞蹈诠释空间点线面的关系,曼妙的舞姿恰似建筑之美。最后,现场所有嘉宾包括国际名模吕燕、著名艺人陈燃等共同举杯,大家共同祝贺2015AD100成功发布,并祝福《安邸AD》四周年生日快乐!这场全球建筑、设计精英齐聚的殿堂级盛会,被定格成为重要的历史一刻,也将被记载在中国设计发展的史册中,熠熠生辉,成为开启中国建筑、文化、生活的新里程。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嘉宾共同举杯,祝贺2015AD100成功发布,并祝福《安邸AD》四周年生日快乐。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所有嘉宾、2015AD100上榜设计师合影,记录下这个值得铭记的夜晚。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

AD100暨《安邸AD》四周年盛典成功落幕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安邸AD官方网站:www.adstyle.com.cn

  @安邸AD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dstyle

  安邸AD  官方微信:ADChina2011

  特别赞助:

  嘉华集团

  嘉华集团于1955年由吕志和博士于香港创立,至今已成为业务多元化之跨国综合企业。核心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大型娱乐度假设施、酒店及建筑材料,投资遍及中国内地、香港、澳门、东南亚及北美洲主要城市,本着<品精质优>之宗旨,开发揉合独特设计、完善功能与优质配套于一身的物业项目。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荟萃众多原厂原装的意大利一线家具品牌:Fendi Casa、Bentley Home、Roberto Cavalli Home、Trussardi Casa、Jumbo Collection等。并集结全球顶级窗帘、壁纸、家饰品牌,以整体软装打造奢华居室。

  TURRI

  是奢华家具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公司,多年以来,公司于设计和生产迎合市场需求的高级奢华家具上不懈的精神,造就它先後于意大利和欧洲奢华家具市场上取得领导的地位。

  Baccarat巴卡拉

  巴卡拉的作品种类丰富,含括了酒具、家居饰品、灯饰、珠宝、香水以及丝巾等等,每一件作品都是完美的艺术品。251年以来,这个世界顶级的水晶品牌始终传承着精湛的纯手工制造工艺,用如梦似幻的光影艺术赋予水晶以独特的魅力。

  IMAX 臻享影院

  将享誉全球的尖端科技和如梦似幻的震撼感受完美结合,为富有远见卓识的梦想家们,呈现定义这个时代, 震撼人心的终极私享娱乐体验。

  西门子家电

  享誉世界160多年的厨房电器专家西门子家电,将嵌入式厨房理念带入中国,把家电完全嵌入到橱柜中,既充分利用了空间,又使得原来零散无序的厨房变得整洁,有规律、易打理、环保健康,让每一个向往厨房新生活的中国家庭,都能自由敞开完美厨房,为烹饪加入更多乐趣,也为家人创造更宽阔的亲情空间。

  大金空调

  作为享誉全球的空调领域专家,大金空调不仅是冷暖的调节,并以卓越的技术和高端的品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空调新文化,可谓“比你更懂你的私人空气管家”。

  Kingkoil美国金可儿床垫

  一百多年来,金可儿始终坚持不懈地致力于高品质床具的研发。时至今日,金可儿在全球已拥有五十多个生产基地,行销六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DULUX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

  以“幸福家庭,多彩开始”作为品牌理念,多乐士还成立了“设计师俱乐部”,立在通过专业的色彩知识、时尚的色彩产品、创新的色彩工具将色彩这味美好生活的催化剂注入到每个家庭中,实现家居与生活的美好改变。

  附录:

  《安邸AD/Architectural Digest》

  《AD/Architectural Digest》,1920 年创刊于美国,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有关家与生活方面的权威级刊物,是著名国际出版集团康泰纳仕(Condé Nast)旗下的一本重要刊物,在全球目前共有9个版本,并连续多年获得由业内意见领袖评为的“年度最佳杂志”、“最佳生活方式类杂志”及“最佳室内设计类杂志”(Lead-Award)等多类奖项。2011年4月15日,中国妇女杂志社与康泰纳仕集团开展期刊版权合作创办《安邸AD》,其秉承强大的国际背景支持与本地化创新重生的优势,汇通中西方文化闪耀登陆中国,以全方位的触角带领中国读者领略有关家与生活的高品位生活态度。《安邸AD》不仅是一本家居设计杂志,“安”是安心、舒心的意思;而“邸”不仅有豪宅的意思,更包括丰富的人文内涵,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激发读者想象力的同时,也为他们向往的生活不断设定新标准,深受有品位的并且追求优质生活的读者,以及时尚界名流、建筑师、设计师等专业人士的喜爱。

  康泰纳仕集团

  康泰纳仕集团素以出版最精美和最具影响力的杂志而闻名于世。对内容原创性及卓越品质的一贯追求,使该集团在杂志界居领先地位长达百年之久。时至今日,康泰纳仕继续秉承着对于自身的高标准,致力于革新创写新纪元。
至今,康泰纳仕集团在全球6大洲27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及版权合作出版141种杂志并建立了广泛、完备的发行网络,同时经营近110个网站, 200多个应用程序,全世界的每月杂志读者和数字媒体用户高达数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