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共和×VOLA 向丹麦人学习厨房精致生活方式

icon 2018-06-26 11:23:45
icon 0

摘要:50周年之际,设计共和作为VOLA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一起庆祝这个具有纪念价值的时刻,同时期待下一段旅程创造的卓越与创新,当然还有乐趣。


设计共和 × VOLA  @上海


VOLA 50周年系列电影的第三部《VOLA之家》已于本月发行,这次影片将聚焦在VOLA的家族成员——机械师、设计师、学徒、金属工人和经理——这些在霍尔森斯VOLA工厂里的人们。



在这里,传统工艺和当代创新相互交织。VOLA之家包括各个年龄和世代的人,他们对“共聚”有相同的见解,理解它在当今、未来对丹麦人而言意味着什么。他们还对超凡工艺、细节的追求负有相当的责任。


设计共和VOLA


工厂旁是VOLA学院,拥有多年经验的专家会在此分享他的知识和想法,吸引了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学习VOLA的方方面面。


 

为了确保知识和技能可以传授给年轻一代,VOLA学院还举办了一个颇受好评的学徒计划。随着新人才的涌入,已有的方法和思想不断受到挑战也得到了提升,更加智能的制造方法在最新技术的辅助下应运而生。

 

▲VOLA学院

 

KV1厨房水龙头,可能是VOLA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同时体现了VOLA对精准度、材料和设计方法的追求,无疑是一个属于家的中心、美而实用的产品。

 

VOLA

 VOLA

VOLA

VOLAVOLA产品

 

提到墨尔本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Sue Carr这个名字几乎是一个绕不开的名字。她身兼多个角色——思想家,创新者、教师和设计师。她与VOLA的关联源于“独创、本真和个性”,这些核心价值不仅定义了VOLA,还是Carr 信奉的原则。


 Sue CarrSue Carr

VOLA的产品几乎出现在Carr所有的设计作品中 ,

包括她家的四合院。

 

50周年之际,设计共和作为VOLA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一起庆祝这个具有纪念价值的时刻,同时期待下一段旅程创造的卓越与创新,当然还有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