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厨房收纳神器,可以以一敌百!

icon 2016-11-02 10:35:22
icon 0

摘要:很多厨房里的东西没有归类整理,只是按照习惯物归原处的方法维持着现状,不管桌面也好,橱柜里也好,都显得有点乱糟糟的,于是我经常准备些实用的厨房收纳工具,研究各种厨房整理术,今天就把这些好东西分享给大家。

    很多厨房里的东西没有归类整理,只是按照习惯物归原处的方法维持着现状,不管桌面也好,橱柜里也好,都显得有点乱糟糟的,于是我经常准备些实用的厨房收纳工具,研究各种厨房整理术,今天就把这些好东西分享给大家。

厨房面条盒

    没想过家中常备的挂面还可以这么放,桶身的制作材料是无毒无异味的优质聚丙烯,大容量透明杯体,便于观察内置物情况。顶部是推拉式的滑盖设计,可精准把握分量,开口处正好设计了一份的食量,大约是100g。

磁铁纸巾架

    看起来就很厚实的外壳,其实拥有双层高吸附力的磁铁,可以轻松牢牢贴紧冰箱。一共有两款,厨房纸巾架带有弹性滚轴,安装纸巾时把支架一侧按压住即可;整理盒则可以随手安放保鲜膜、锅夹等等高使用率的厨房用品。

洋葱土豆收容所

    专为囤在家里的根茎类蔬菜准备,那些不听话滚来滚去,还未清洗满身是土的家伙们常常无处安放,有了这个箱子就没烦恼了,可以牢固叠放的设计想堆几层就堆几层。

购物袋架

    虽然出门购物尽量都不使用商家的购物袋,但不知不觉还是会存下一大摞塑料袋之类的在家里,这个可以用来好好安放它们的架子可以吸在冰箱上,取用也很方便。

鸡蛋盒

    冰箱里的鸡蛋格一般来说都不太够用,这个盒子看起来要在冰箱里占上不少地方,但扁平盒子双层设计可以一下子放置16枚鸡蛋,同时保护鸡蛋不在拥挤的冰箱里被弄碎,内部的置放架也可以取出来,当普通保鲜盒使用。

沥水篮

    同时可以用来洗菜和淘米的沥水篮,外形相当可爱,就算当作置放蔬菜和水果的容器也很合适,可以防止传统果篮盆地积水的问题。

侧边柜

    见缝插针是收拾厨房小空间的最好方法,可移动的侧边柜简直必不可少,侧边柜高度适中,还能根据需要增减规格,抽屉固定设计:每个抽屉底部靠近面板的位置,均设计了凹式固定卡槽,能有效固定抽屉,尽可能防止灰尘渗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