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防水装修不可不看5大攻略

icon 2013-10-31 09:10:48
icon 0

摘要:有些卫浴间由于在房间的内室,可能采光不足。为了弥补这个缺点,卫生间一般可选用防水型日光壁灯或防爆型白炽吊灯。增强浴室照明的能力以弥补自然采光的不足。现在流行的小尺寸拼花马赛克的简单装饰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增强卫浴间的时尚感。

卫浴间防水装修不可不看5大攻略
卫浴间防水装修

  进行了一天的忙碌工作之后,在私密的卫浴间 里放松、沐浴,身心的疲倦也一下子烟消云散,充满大自然气息的装修风格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通透的阳光、淡雅的色彩,再加上材质轻盈的用具,方寸之间,你也可以享受到拥抱自然的感觉了。

  攻略一:颜色搭配要协调

  白色膨胀感能让小浴室 的视觉效果得到一个很好的调试。小卫浴 间宜选择具有清洁感的冷色调,并与同色调进行搭配,让整个空间明朗、整洁。低彩度、高明度的色彩,是不错的选择。但不宜选用太多色彩,否则会显得过分凌乱。同时,浴室柜的颜色要和整个卫浴空间的装修装饰相互协调,搭配自然合理,也可以选择可移动的浴室柜。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