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新疆地区金牌导购培训会

icon 2013-10-30 16:32:40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5日——26日,为期两天的“2013德国艾仕壁纸、德诺壁纸新疆地区金牌导购培训会”在天山脚下的绿野山庄会议厅拉开序幕。

  2013年9月25日——26日,为期两天的“2013德国艾仕壁纸、德诺壁纸新疆地区金牌导购培训会”在天山脚下的绿野山庄会议厅拉开序幕。来自乌鲁木齐、库车、库尔勒、克拉玛依、奎屯、伊宁、沙湾、哈密、昌吉、阿克苏、博乐、喀什等地区的艾仕和德诺的60余名优秀导购参与了这场培训。

德国艾仕壁纸新疆地区金牌导购培训会

  培训会的开始,乌鲁木齐艾仕合作伙伴宋新经理致欢迎词“学习的意义”。会议上不仅对2013最新的版本进行了介绍,还针对销售展开了专业的知识培训。学习之余,大家一起进行了一些互动小游戏,增进了合作伙伴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德国艾仕壁纸新疆地区金牌导购培训会

  会议的最后还为优秀学员及冠军团队颁发了证书及奖励,活动最终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导购的专业素质,也增强了品牌凝聚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