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中6大“禁区”和3大“敏感区”

icon 2013-10-30 09:28:28
icon 0

摘要:不能使用有污染的材料:有些材料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这些材料就不能用。但目前装饰材料中大部分是人工合成的产品,多多少少总含有一点这些物质。所以您一是尽量选择天然材料,一是装修后要打开门窗通风一周。

  也许您不知道,在装修中还有不少“禁区”。这些“禁区”都是在装修过程中不能拆改和破坏的,否则会破坏建筑的整体性,给您和邻居带来危险;而房间的另外一些地方则是“敏感区”,您最好也不要做改动,如果真需要改动的话,要请专业人员来施工。

家居装修中6大“禁区”和3大“敏感区”
装修中的禁区

  装修的“禁区”

  1、承重墙:装修中不能拆改承重墙,许多人都知道。但什么样的墙是承重墙,就没有多少人能说清楚了。一般在“砖混”结构的建筑物中,凡是预制板墙一律不能拆除或开门开窗;超过24厘米以上的砖墙也属于承重墙,也是不能拆改的。而敲击起来有“空声儿”的墙壁,大多属于非承重墙,可以拆改。

  另外,有人在承重墙上开门开窗,这样也会破坏墙体的承重,也是不允许的。

  您如果在装修中要拆改屋中的墙壁,最好请建筑专业的人看一下,确定是否为承重墙后再施工。在施工之前,还要报物业管理部门备案,得到批准后方可施工。

  2、墙体中的钢筋:如果把房屋结构比成人的身体的话,墙体中的钢筋就是人的筋骨。如果在埋设管线时将钢筋破坏,就会影响到墙体和楼板的承受力。如果遇到地震,这样的墙体和楼板就很容易坍塌或断裂。

  3、房间中的梁柱:这些梁柱是用来支撑上层楼板的,拆掉后上层楼板就会掉下来,所以也不能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